Sunday, May 28, 2006

[NEWS]Rain 李準基 本命年好狗運

>>原刊登時間:2006.05.14


【蘋果日報/鄭宜熏╱綜合報導】今年是狗年,中國傳統習俗認為屬狗人「犯太歲」,可能諸事不順,但是對於一九八二年出生屬狗的Rain、李準基和朱智勳三位單眼皮韓國男星來說,不但沒有壞影響,反而個個鴻運大發!

美國《時代》(TIME)雜誌選出「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士」,Rain榜上有名,好萊塢王牌製片傑瑞布魯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與饒舌歌手洋基老爹(Daddy Yankee)都表示想與他合作。大陸媒體報導,他與美國歌手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合唱百事可樂廣告歌,將於世足賽期間播出 。

李準基因電影《王的男人》走紅,日前來台吸引二百名粉絲接機。他的新片《Fly,Daddy,Fly》預定七月在韓國上映,片酬已由原來的六千萬韓元(約兩百萬元台幣),暴增至兩億韓元(約六百七十二萬元台幣),該片原著小說也在三個月內熱銷五萬本。

朱智勳拍《宮》第二季 電視圈的人氣新人王則非朱智勳莫屬。他首次演出由韓國漫畫《我的野蠻王妃》改編的韓劇《宮》就贏得高收視率肯定,該劇從二十集加拍到二十四集;他已決定續攤拍《宮》劇第二季,本月即將開拍。

狗男X檔案

Rain(本名:鄭智薰)
年齡:23歲(1982/06/25)
身高體重:184cm/74kg
走狗運大事紀:入選《時代》雜誌影響世界「藝人和藝術家」百人榜

李準基
年齡:24歲(1982/04/17)
身高體重:178cm/66kg
走狗運大事紀:因電影《王的男人》迅速竄紅,獲百想藝術大賞等多項新人獎

朱智勳
年齡:24歲(1982/05/16)
身高體重:187cm/68kg
走狗運大事紀:主演電視劇《宮》在韓國人氣暴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