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8, 2006

[NEWS] 李準基抱台妹上癮?

新聞轉載自蕃薯藤追星

「李準基抱台灣女生抱上癮?」為《王的男人》來台宣傳的韓國當紅炸子「基」─李準基,在出席《王的男人》首映影友會時,讓影迷哭得一塌糊塗,什麼話都說不出來;有的粉絲還特別「Cosplay」電影中李準基的扮相來會偶像,影迷們獻唱苦練多時的韓文歌曲,李準基則用標準的中文回應:「我愛你們!」。李準基更對害羞的台灣女影迷們主動送上擁抱,他的隨和親切還被主持人黃子佼虧說:「你是和男人拍戲拍太久了,現在只要有女生抱都好喔!」李準基透過翻譯不好意思地說:「我是被台灣的影迷給感動了!這次來台灣的時間真的太短,希望下次起碼可以在台灣待上一個星期。」

李準基在訪問中坦言,自己很高興能演出《王的男人》這部電影,除了幫助自己的演技更上一層樓,還能幸運地因此走紅,甚至來台灣宣傳,他指出自己最喜歡結尾的那場戲,為了拍攝那個段落還哭了一整天,那種悲傷的氛圍很有感染力。但現場影迷票選最喜歡的電影片段時,大家竟然都選擇了他和燕山君的吻戲,讓李準基不甘心的說:「真的嗎?我真的比較想和女生拍吻戲。」

李準基來台前都在忙著趕戲,拖著三天沒閤眼的身體到訪台灣,在兩天緊湊的行程中卻絲毫沒有透露出疲態,他表示原本希望有機會可以見識一下台灣的夜生活、看看台灣年輕人最喜歡去的地方,但因為實在是太累了,整晚都在飯店房裡休息。片商今天(7日)特別安排他到鼎泰豐品嚐台灣最著名的小籠包,雖然李準基剛到機場時就有影迷為他奉上,可是因為冷掉了,當時他並不覺得特別可口,但親至店內吃到熱騰騰的小籠包,就讓他大呼過癮,欲罷不能,把滿滿一桌的各種菜式都吃下肚。而片商為李準基所準備霹靂布袋戲「素還真」的人偶,李準基也透露自己剛好快搬家了,一定會找個好位置把這些東西都陳列起來,作為來台紀念。

面對台灣影迷們的熱情,李準基指出之前都是經由網路和大家聯繫感情,難得有機會來台灣和粉絲見面,他對台灣影迷的印象非常好,很聽話、也很有秩序,從他一下機就有影迷異口同聲的用韓文歡迎他,比起他到其他地區時碰到會大聲尖叫、推擠的粉絲,簡直有天壤之別。李準基表示這次來台灣除了工作人員,接觸最多的就是一路跟著他的粉絲了,他覺得台灣的女生都很可愛,而自己喜歡的女生就是這種類型的,李準基說:「百忙抽空來台灣真的是太值得了,影迷的熱情讓我得到了更多力量,我有自信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李準基在《王的男人》中飾演孔吉一角,《王的男人》故事敘述韓國歷史上以殘暴著稱的燕山君,與一戲班入宮所引發的朝廷腥風血雨,諷刺時政並對人性原始的慾望刻畫入微,華麗的佈景和磅礡的氣勢都令人期待,刷新韓國影史票房紀錄,全片將於5/12上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