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6, 2006

[NEWS]演員李準基影友會上演唱歌曲將全面公開!


>>原刊登時間: 2006.05.25 14:15
根據李準基經紀公司Mentor演藝公司表示,電影演員李準基於21日在首爾蠶室舉行的影友會上演唱的三首歌曲,將於26日開始經由Mobile服務公開。

Mentor方面表示,為了帶給影迷多樣的模樣而表演了劍道和舞蹈等,其中歌曲獲得了爆發性的迴響,應影迷們的要求,因而決定提供原音鈴和通話鈴的服務。

另一方面,,準基為回報影迷而演唱的歌曲《就一句話》、《不懂愛情》和舞曲《笨蛋愛情》三首歌曲。為了錄製這些歌曲,練習準備長達一個月的李準基,雖然以“演唱實力,不過就是去KTV唱過幾次歌而已”的謙虛態度回應。但實際上,他的演唱實力可是不輸新人歌手的水準呢!

李準基對於這一次發表歌曲這點表示,『我的目標是永遠的演員,沒有計畫成為歌手,也沒有那個實力。但是,為了想給聽不到我影友會上演唱實力的影迷們,才決定公開。』

[照片提供]Mentor演藝公司
資料來源:Innolife.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