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3, 2006

[NEWS][PHOTO] 李準基影友會完美落幕 大展才藝感動落淚


新浪娛樂訊 5月21日,近3個小時的李準基Fan meeting終於落下帷幕。李準基不僅現場大秀探戈、Popping,還為歌迷們獻上了兩首抒情歌曲。為了能跳好高難度的Popping,這次專門請來了韓國最頂級的Popping舞蹈天才南賢俊親自執導,南賢俊也為了李準基推掉了自己的全部行程專心教他跳舞。
除了歌舞外,李準基還為大家上演了一場精彩武俠劇,吊著威亞的他帥氣地從空中飛下,為了保護女主角與一群身著黑衣的武士格鬥。另外,現場還播放了李準基從出道到現下所拍作品的經典視頻,參加活動的跟拍以及幕後花絮。
在回答歌迷們透過KMTV電視台向他提出的問題時,其中一個應該是所有人都比較關心的問題吧。 李準基被問到不做演員的話會做什麼?會不會做歌手? 他想了想回答道,雖然很喜歡唱歌,但是從來沒有想過要當歌手,只想在Fans meeting這種活動中唱給歌迷聽,現場的歌迷都被他這一番話所感動。
最後,李準基在念影迷寫給他的信的時候,終於忍不住感動落淚。全部演出結束後,戀戀不舍的fans們大聲叫喊著“安可,安可”,在熱情的呼喚聲中李準基換了一身服裝再次出場為大家獻上最後一首歌。 此次現場盛況將於6月8日7點30分透過KMTV電視台播出。

Kona/發自韓國

















準基讀歌迷的信落淚

準基精湛舞技


準基做愛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