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1, 2006

[NEWS] 李準基:「我認為《王的男人》以後我的人氣會下降。」


“我認為《王的男人》結束以後我的人氣會下降。”本月20號下午5點在首爾蠶室運動場內的蠶室體育館舉行的與影迷見面會相關聯的記者見面會上李準基發表了自己的感言,“我不認為我的成名是很突然的,在拍攝《王的男人》以前我也有很刻苦的學習表演。

我一直都《王的男人》結束以後我的人氣會下降,不過到現在還是有很多人喜歡我讓我覺得很新奇,不過我同時要感謝那些一直以來支援我的人們。”

由於在蠶室體育館舉行的這次影迷見面會是完全免費的,到目前為止1萬2千個座位全部被預約了。李準基的這次影迷見面會將於6月8號晚7點半在KMTV電視臺獨家播出。

資料來源:innolife.com <禁止無故轉載及散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