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7, 2006

[NEWS] 李準基:「得獎的話一定會獻給奶奶的。」



>>原刊登: 2006.01.23

"在天上的奶奶,我愛妳"

因他那中性魅力而獲得超人氣的演員李準基日前表示了對家人的感情,於23日播出的SBS'金承鉉,鄭恩雅的Good Morning'中李準基在'Star Review'單元透露"來到首爾後,因反對我從事演藝活動的父親,將近一年沒打電話回家過".

是因為釜山出身的李準基有過在高中一畢業時便帶著30萬韓幣(相當於台幣9千多元)來到首爾,為成為演員做準備的經驗.

他又表示"但是現在父親卻因我的成功感到非常的高興,還說世界上自己的兒子最棒呢"。

李準基又接著表示,『之前一直認為和奶奶分開的話我絕對會活不下去的,但是,現在我會想奶奶是在天上保護著我,如果得獎的話,我一定會獻到奶奶的墓前的。』說完並眼眶泛著淚光。

另外,李準基並公開透露了自己的理想情人標準是,『第一感覺好的女孩,可愛的女孩』。


資訊來源:innolife.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