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6, 2006

[NEWS] 李準基顯露歌唱實力迷倒影迷!


>>原刊登時間: 2006.05.25 17:16

李準基將成為歌手。

李準基在本月21日的影迷見面會上展現了非凡的歌唱實力,讓影迷萬分感動。而他在當天影迷見面會上演唱的歌曲將從26日開始可以通過移動服務欣賞。

李準基當天演唱了抒情歌曲《只要一句》、《不懂愛情》和舞曲《傻瓜愛情》三首歌曲,讓1.2萬多名影迷為之瘋狂。據說,與POPIN玄俊一起顯露的舞蹈實力也相當驚人。

為這次影迷見面會,與李準基一起練歌的Park娛樂公司方面表示:『準基起初表示他唱歌是在練歌房與朋友們一起唱的水平。但是後來才發現他具有歌唱天賦,不做歌手真是非常可惜。』

Park娛樂公司方面還表示:『當天影迷的反應非常熱烈,因此計畫利用這次演唱的歌曲在7月初發行單曲特輯。但是許多影迷要求提供移動服務,因此提前了日程。』李準基的首張單曲專輯《李準基,MYJUN》限量版預售活動已於24日啟動。

據悉,李準基是出於為影迷服務的角度發行了單曲,因此不會展開歌唱活動。

此前,李準基還曾因親自演唱廣告歌《美女喜歡石榴》而成為熱門話題。

《體育朝鮮》記者 金少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