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8, 2006

[NEWS] 李準基想和李安合作


新聞轉載自蕃薯藤追星

李準基在來台宣傳時,曾表示自己為了演出《王的男人》中比女生還美麗的戲子孔吉,將張國榮演出的《霸王別姬》做為詮飾中性角色最成功的範本,李準基做足了功課,除了加強反串的身段,還特意減重、少吃幾餐,讓自己低沈有力的嗓音聽起來虛弱一點,更能融入《王》片中的角色,電影上映後果然人氣爆漲,更橫掃韓國各大頒獎典禮的新人獎項。而許多張國榮的粉絲在觀賞《王的男人》後,都對李準基在片中一場粉墨登場扮演皇后的戲印象深刻,外表和張國榮確實有幾分相似,還有粉絲因此引發想念之情而落下相思淚。

李準基在電影中的女裝扮相相當妖艷,然而他本人則是相當男性化的,但他透露在拍攝《王的男人》過程中,每次換下古裝回到現實,有些戲裡女性化的舉止會不由自主的被帶到生活中,像是翹小指、捂嘴笑等,他花了好一段時間才適應過來。而因戲穿上女裝的李準基表示,他從來都不知道原來穿女生的衣服感覺這麼舒服,《王》劇中的女裝戲服既寬大又華麗,自己非常喜歡。李準基拍的第一部電影就是日韓合作的影片《維納斯賓館》,他表示未來也不排除和其他亞洲電影人合作的機會,他對李安尤其推崇,希望有朝一日能與他合作。

李準基在《王的男人》中飾演一名戲子,《王的男人》故事敘述韓國歷史上以殘暴著稱的燕山君,與一戲班入宮所引發的朝廷腥風血雨,諷刺時政並對人性原始的慾望刻畫入微,華麗的佈景和磅礡的氣勢都令人期待,刷新韓國影史票房紀錄,平均每四個韓國人中,就有一位觀賞過《王的男人》這部電影,堪稱南韓的「國民電影」,全片將於5/12上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