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6, 2006

[NEWS]李準基 電影原聲帶稱王


【2006/05/26 星報記者 傅繼瑩/報導】

剛在韓國舉辦大型影友會的李準基,現場預言自己的人氣將會隨電影「王的男人」下檔的同時退潮,事實卻正好相反,艾迴音樂在台發行的「王的男人」電影原聲帶初回限定版,剛上市3天,就被影迷們搶購到各地缺貨,唱片公司今天連忙緊急推出第二批。

「王的男人」電影原聲帶一發行就在各地通路銷售一空,博客來網路書店更是出現「已搶購一空,目前無法購買」的公告。在「Yahoo!奇摩知識+」裡,詢問關於原聲帶發行的討論更是高達百則以上,支持李準基的死忠影迷紛紛上網解答,自然形成一股「準基旋風」。


李準基旋風,讓電影原聲帶賣到缺貨。
照片:群體/提供
李準基在首爾蠶室體育館舉辦的影友會上,預言自己人氣將下滑,此話一出讓影迷感到非常驚恐,紛紛以實際行動支持他,其中以網路鼓勵加油的聲音最熱烈,影迷們還熱烈討論李準基在影迷會上獻唱的歌曲,對他的歌喉誇讚不已。

艾迴唱片表示,今天發行的第二批「王的男人」電影原聲帶,特別加贈電影珍藏海報,回饋給支持電影與李準基的熱情粉絲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