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8, 2006

[NEWS] 李準基加持 《王的男人》拉風

>>原刊登時間:2006.05.28
【蘋果日報/朱健弘、李子凡、蘇威全╱台北報導】
蔡依林新專輯《舞孃》買氣持續看漲,本周蟬聯華語雙榜冠軍,新人團體i.n.g以黑馬之姿,由上周g-music第十一名直衝第四名,聲勢不容小覷;西洋榜的「空中補給」(Air Supply)、拉丁歌手璜斯(Juanes)表現依然亮眼,東洋榜則因李準基的偶像魅力,讓《王的男人》電影原聲帶登上冠軍寶座。
新人團體i.n.g上周跑遍台北、新竹、中壢等北台灣十多個場地舉辦簽唱會,成功拉抬銷售量,短短一周內從第十一名躍升為第四名;三個小女生獲悉高興得哭出來,團員Nara還說:「怎麼可能?會不會聽錯?該不會是把第十名聽成第四名吧?」

李玖哲奪季軍
除此之外,李玖哲專輯《Baby是我》也在本周擠下楊丞琳,登上五大排行榜第三名,因為這張專輯他寫了九首歌,他開心表示銷售量不錯,證明歌迷接受他的創作。 本周台灣西洋榜單呈現「有來有保庇」局勢,剛在台灣舉行演唱會的澳洲「空中補給」(Air Supply)合唱團與「拉丁一哥」璜斯(Juanes),銷量明顯衝高。

東洋榜重洗牌

拜李準基跨越性別的精湛演技與偶像魅力之賜,韓片《王的男人》在台灣上映,不但票房開出紅盤,也帶動電影原聲帶熱賣,本周首次進榜來勢洶洶,登上g-music東洋榜冠軍寶座。五大唱片東洋榜前五名全部重新洗牌,由「w-inds.」的《Trial》與安室奈美惠的《廢寢忘食》包辦冠亞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