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8, 2006

[NEWS]李孝利的吻 幼齒最愛,李準基男星第一

>>原刊登時間:2006.05.13

【鄭宜熏╱綜合報導】韓國一年一度的「成年禮」活動即將來到,日前韓國「LEMON」線上遊戲網站(www.lemongame. co.kr)針對將滿二十歲的「準大人」票選「成年禮上最想被哪位藝人親」,「性感天后」李孝利和「王的男人」李準基獲得壓倒性勝利,走紅全亞洲的Rain、全智賢僅獲第三。

李準基男星第一

每年五月的第三個星期一為韓國成年禮日,年滿二十歲的韓國人將參加政府或學校舉辦的儀式,正式宣告「轉大人」。「LEMON」網站日前調查五百個會員的意向,上周來台宣傳《王的男人》的李準基,以中性的外表及鮮紅的雙唇受到許多少女青睞,以百分之三十二得票率成為「成年禮上最想被他(她)親」冠軍;金來沅以百分之二十二得票率名列亞軍。

最近剛從紐約返韓的Rain,則以百分之一的些微差距,屈居季軍。李孝利性感惹火的身材深獲男性粉絲愛戴,以百分之三十五得票率奪下冠軍;韓佳人與全智賢則分居二、三名。


圖:李準基與李孝利為韓國Anycall代言之廣告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