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8, 2006

[NEWS]李準基公仔 會唱歌

>>原刊登時間:2006.05.27

【蘋果日報/鄭宜熏╱綜合報導】韓國當紅炸子「基」李準基的限量公仔,日前在韓國網站推出;他曾說不會出唱片當歌手,但廠商不放過他,仿照他的模樣作成「我的準基」(MY JUN)公仔,內附記憶體,可播放他演唱的三首歌,準備海撈一筆。

每只4400元

他上周日首度在韓國舉辦大型影友會,並載歌載舞唱了《只有一句》(暫譯)、《我不懂愛》(暫譯)、《蠢愛》(暫譯)等三首歌回饋歌迷,腦筋動得快的廠商,馬上推出了MY JUN公仔,吸引「基迷」注目。廠商表示,他在影友會演唱的歌聲不會製成CD發行,卻很值得粉絲珍藏,所以推出公仔,內存李準基在影友會演唱的三首歌,還有他演出的MV及照片。即日起至下月七日,在韓國「yes24.com」網站(http://www.yes24.com/Event/03_music/2006/0523JunKi.aspx?CategoryNumber=003)獨家販售,每只要價十三萬兩千韓元(約四千四百元台幣),預定下月二十九日出貨。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很貴耶~.~

June 04, 2006 12:0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