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7, 2006

[NEWS] 李準基的憤怒,『啊…80年5月的光州』

【2006.08.17 16:39/Innolife.com】

李準基吐露了內心的憤怒。

本月16號,正在拍攝以5‧18光州民主化運動為題材的電影【華麗的休假】的李準基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初次聽到光州的真實情況時大受打擊。

在釜山生長的李準基除了拍攝【王的男人】時曾在全羅道待過很短一段時間之外,他對這個地區並不是很了解。李準基表示,『透過很有份量的劇本我感到了這個電影的魅力,儘管我飾演的只是個小角色,但是應該能學到很多東西,於是我選擇出演該片,因為我覺得能參與到這樣有意義的電影當中比甚麼都重要。』 (講的好^^)

在拍攝【華麗的休假】之後李準基知道了1980年5月光州的真實情況。『這本來是不可能發生,不應該發生的事情,然而卻是真的發生了。我之前完全不知道,以為只是軍部鎮壓罷了。但是當我去了犧牲者的墓地時,感到他們死的太冤枉,眼淚就不知不覺得流下來。 (真是感性的小孩阿~) 真的很受打擊,真的讓我憤怒。』而這種憤怒使李準基全身心得投入到電影的拍攝之中。他表示『看這部電影時觀眾們的憤怒,可能會大到把銀幕都撕碎的程度。』 (我知道..因為我當初為了找當年資料時{就是被盜走的那篇 → },內心也是相當震驚。所以能充分體會準基你的心情)

電影【華麗的休假】是【Mokpo The Harbor】的金志勳 (台譯,金知雲) 導演的作品,主要演員包括安勝基,車仁表,金相慶,李瑤媛等演員演出。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REVA..
你挑的這張照片..準基真可愛^^
哈哈~沒有人比他更適合桃紅色嚕~

August 17, 2006 6:17 PM  
Blogger 單眼皮女生-Reva said...

To Vanessa,
呵~~怎麼會更愛我^^;
是更愛準基啦!

但是很感謝妳對我的鼓勵喔!
我沒有不愛計較啦!如果真的不愛計較,就不會心心念念被盜文的事情>_<(我還在努力調適中)

看來要出家才有辦法達到準基的境界阿~~

August 18, 2006 2:0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親~
別再想了~
我怕妳又胃痛...保重啦!

August 18, 2006 2:2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