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7, 2006

[NEWS]李準基、李文植「Fly Daddy」VIP試映會

【2006.08.15 20:01/TVBS/王煒茜】

繼「王的男人」之後,李準基的最新力作「Fly Daddy」造勢活動不斷,為了VIP而舉辦的試映會,也來了不少藝人助陣,讓李準基與另一位主角李文植相當感動。 韓星李準基:「我們很幸運的拍完了,因為希望可以在銀幕上,呈現出信幸福的感覺。」

韓星李文植:「希望大家可以帶幸福回去,記者會後,大家反應很熱烈,所以蠻鼓舞人心的,希望你們渡過愉快的時間。」
Fly~~^^


與資深前輩合作,李準基壓力不小,尤其是李文植太會演,有好幾個片段,都讓李準基感動不已。李準基:「因為前輩的角色很感人,想要保護家人,但因為太軟弱而讓家人失望,最後想回歸本色,抱著必死的決心,我演教練的時候,我覺得他的演技很真實,我真的很感動。」
韓星李文植:「他演戲的過程中,都不會跟我說敬語,但一下戲就會跟我說『前輩,對不起』。」

VIP試映會結束後,演員們馬上就到各大電影院,前來看戲的觀眾們問好,即使現在的時間再晚,都得來跟買票進場的影迷致意。

************************************************************************************
以下影片感謝 JK Fighting Club的小莫提供 ~^^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李文植:「他演戲的過程中,都不會跟我說敬語,但一下戲就會跟我說『前輩,對不起』。」

準基確是個有禮貌,惹人愛的乖孩子…我看過一個視頻,準基動手拍大叔的頭,導演喊cut後,準基馬上抱著大叔說〝對不起〞…他眞的很可愛…^^;

August 16, 2006 2:2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感恩~ ^^
小準在上個月十七號的CY上有寫到「……我 行得端做得正……」,所以……做得正就得人疼!^^

August 17, 2006 1:0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對於你資料被轉po的事,我也有過.被百度和李準基中文網轉po.也是作者不詳.也有難過.但想想,我那種爛翻譯,居然還要轉po無非是想讓更多準基fans知道消息.因為我的blog有禁轉的功能,轉po的人可是一個一個簡體字慢慢敲上去.想想也覺得用心良苦.我也常常去這兩個web找資料.資料共享也不錯.
我也不支持這種不尊重的作法.reva親你的blog大家都知道的,那種偷竊只是一時受到注意.真要找資料上那個blog.只此一家別無分號.

August 17, 2006 12:1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