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0, 2006

[NEWS] 李準基從《王的男人》蛻變為“王子病患者”?

Reva註:
哈哈~~還是家裡好阿~~^^
由於本公司目前限制上網頻寬,害我瀏覽網頁時的速度慢得像龜在爬,讓我忍不住摔滑鼠。
(對不起滑鼠...我知道你是無辜的>"<)
唉~~以後在公司update新聞的工作更顯困難囉!
本來這篇早該讓大家看到的(或許有人早就看過了!) ,但是照片一直上傳失敗,因此只好奔回家處理。
很抱歉,讓各位久等了!因為我真的覺得這篇報導很妙阿~~~>___< ************************************************************************************ 【2006.08.10 05:29/東亞日報/金範錫】 #場景1.在陽光充沛的窗旁,把頭靠在左腿上的勝錫。抿著嘴,正在全神貫注地閱讀《切·格瓦拉評傳》。對他來說打架是自己的全部人生。讀完一頁《切·格瓦拉評傳》,他抬頭頭看了看窗外,然後再讀一頁陷入沈思……


#場景2.決心爲女兒鬥爭的家弼。但恐懼仍纏著他。此時,勝錫對他說了一句話。(用最低音)“難道你不想保護你的最愛嗎?”

以旅日僑胞作家金城一紀的小說為原型的影片《fly daddy》。該片講述了一個普通的家長張家弼(李文植飾)在遇見高三“打架王”高勝錫(李準基飾)後逐漸變得勇敢起來的故事。該片的重點是接近現實的人物張家弼與四維立體人物高勝錫相結合的過程。但該片讓觀眾感到快樂是因為演員李準基。 (嘿嘿....也有大叔啦~~)

從不與周圍的人妥協,把自己關在屬於自己的世界裏的高勝錫。扮演他的李準基似乎不知不覺間陷入了自我陶醉之中。超過一半的臺詞只能從故事成語、名言、百科辭典中尋找。嘴上說著與“東方禮儀之邦”距離遙遠的髒話。校服領帶始終半解著,眼神朝下,仿佛對什麼事情都不屑一顧,就像一個患上“王子病”的人。 (哈~~王子病喔~~厲害!!)
那麼,高勝錫的王子病指數到底有多少?對他的言行和外表進行分析,打出了分數。(滿分為5分)

“《切·格瓦拉評傳》是適合王子讀的書。”(《東亞日報》電影組)言行4分

“李準基的實際年齡爲29歲(這是怎麼算的??)在其他電影中的年齡是20歲,高勝錫的年齡為70歲(這更扯..應該是心智年齡吧!),因為是高手。”(李鳳洙)外表3分 (這位小姐..我想妳的智力是負100分)


“說話結巴也很可愛。” (哈~~我可以想像)(蔡衣英)言行5分

“小心地誘惑觀衆的不是高勝錫,而是李準基。” (哈~~這句話讚爆^^)(金榮鎮)言行4分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啥~王子病?那是什麼形容詞?(爆)
是指準基演的承錫有目空一切的氣魄嗎?

至於那個評分....真不知道基準是什麼?哈哈

>>>“小心地誘惑觀衆的不是高勝錫,而是李準基。”

這句話我們Fans看了會很爽,但基少爺說不定會想太多的認為自己沒有演好承錫的角色==bbb

August 10, 2006 9:3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這篇報導真的很妙...
王子病讓我想到韓劇"宮"裡采靜這麼罵李信..哈哈~王子病應該是說這個人太高傲吧XD

外表3分..給李鳳洙小姐打個大叉..應該是滿分5分吧~"~
還有FD裡承錫說話會結巴嗎..不太懂耶@@"

August 10, 2006 10:1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外表3分乃語待保留,小珙吉已經受到"美"的肯定,承錫則是"冷"的肯定
阿~阿~~預留2分是還想看到準基呈現更多不同風貌唄♡

August 10, 2006 10:4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說話結巴也很可愛~~哈哈..這句話真是妙極了,因為準基演的是內斂的打架高手兼高中生吧!所以偶爾要有如此的表演呢!
小心地誘惑觀衆的不是高勝錫,而是李準基~~這句話打中我的心啊!!不過我是因為比較想看的是準基詮釋這個角色之魅力,本來我並不是很想看FD(會不會被圍剿啊?)但看過預告之後~不知不覺有點被吸引的感覺,是因為文植大叔和準基的組合(家弼大叔V.S承錫)吧!

August 11, 2006 12:0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見你寫著這句~"(用最低音)“難道你不想保護你的最愛嗎?”...直覺~好酷!os:死也要保護阿!

August 12, 2006 5:5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