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2, 2006

[NEWS]雜誌票選 Jay話少被拱登基總統

【2006.08.12╱蘋果日報╱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和民間團體近來促請陳水扁總統辭職下台,目標尚未達成,演藝圈乾脆直接選新總統,新一期《Play》偶像娛樂情報誌,請讀者票選偶像當總統,結果周杰倫(Jay)以第一高票當選,理由是他話少。昨阿爾發經紀公司代他感謝支持,蔡依林(Jolin)以十八票差距排第二,她興奮說:「我一定會更努力。」

佩岑妹放心,我和蔡副總統不會背著妳搞大復活。

夢幻團隊

日前《Play》雜誌日前以「你覺得演藝圈裡誰最適合當選統?」為題,請讀者票選,Jay以一千三百三十三票奪冠,連帶地緋聞對象也一一進榜,Jolin以十八票小輸Jay排名第二,而Hebe(S.H.E)緊追在後排名第三,其中以侯佩岑的支持度最低,擠不進前十名。 讀者認為既然偶像各有擁護者,建議不如由Jay集合緋聞對象組成執政團隊,由Jolin當副總統、侯佩岑當外交部長、Hebe當新聞局長,天馬行空的想法令人哭笑不得。

昨Jolin得知當選第二名的理由之一竟是「看誰不乖,就跳彩帶舞勒死她」,開心笑說:「感謝大家對彩帶舞的支持,我一定會更努力,做更好的表演給大家看。」侯佩岑的經紀公司昨也代為發言:「謝謝讀者認為她適合當外交部長,但她目前沒有從政的想法。」Hebe則搞笑說,如果她當總統,整個國家都會發呆,因為她話不多常恍神。

S.H.E的口才好,獲讀者一致肯定,左起Selina、Hebe、Ella。


李準基搶第5

Selina則說,她如果當上外交部長,要徹底實行辣妹外交,她還說三人之中她最可能當總統,因為她最兇。Ella笑說她不只想當總統,還要當全世界大總統,改造整個世界。雖只是讀者票選,S.H.E明顯對此話題很樂,好似已經選上總統,事實上,讀者對她們口才相當肯定,而她們面對緋聞的從容態度,果然十分適合從政。

李準基因《王的男人》在台知名度大增,擁護者眾。
這次票選也出現另類名單,像最近以電影《王的男人》走紅的韓星李準基,在票選中排名第五,讀者認為他只要移民到台灣,把國語學好,出來角逐總統一定有希望。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這個票選真妙阿XD
後悔沒去灌一下票哈哈
來人呀~
誰把準基綁來台灣...
我一定會支持他去角逐總統的哈哈

August 12, 2006 3:0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天阿>////////<
準基當總統??[幻想中][毆爆XD]

August 12, 2006 5:0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頭一反應~"投票的是anti嗎?"
備註的理由太瞎了!!!整個踩到少爺的罩門.....
總統我可不能接受,因為暫時還不想當高麗人><
不過『駐台大使』不錯唷!!!
因為"李準基"而再度恢復邦交的台韓關係,阿哈哈哈───[大笑離場]

August 12, 2006 5:1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這個票選很有趣阿!
如果準基肯來,我一定投票給他...
基本上,準基想做什麼,我都贊成~

August 12, 2006 5:5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o Reva~就是這篇投票的新聞引起巨大的反映呢!唉~~真是讓我覺得一個悶啊~~><
可是這不是說明準基在台的人氣之高嗎?為什麼同胞們不往好處想呢?(心中一堆問號)

August 13, 2006 11:5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怎麼有那麼搞笑的投票呀!!
讀者評選原因讓我整個傻眼= =

不過不管怎樣準基能獲選就好
準基趕快移民來台灣當總統吧XD

August 16, 2006 3:5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