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1, 2006

[NEWS] 李準基 吃軟也吃硬

Reva註:
我承認這個資料來源有點奇妙,但是內容還不錯。
雖然和先前的報導有雷同之處,但是只要是關於準基的,看幾次都不嫌多~^^
************************************************************************************
【2006.08.07/申江服務導報/ Kati】

李準基,“王的男人”。《王的男人》席卷今屆韓國大鐘獎,陡然在李準基躥紅的火苗下添了一把幹柴。

其實,李準基對“王的男人”有點感冒。儘管一夜之間“中性美”也成了一種時尚,但“性別錯位”對於一個男子漢來講,畢竟算不上一頂很靚的“花冠”。

於是,徹底、絕對、180度“變身”。於《王的男人》之後,李準基立馬(馬上)接拍影片《飛吧,爸爸》(Fly Daddy),要做一個“男人中的男人”。

“陰柔+硬朗”,一顆堅韌的心

“他究竟可以紅多久?”有人質疑。

他說:“他想走在戛納(台譯,坎城)的紅地毯上。”

他說,“每個電影人的夢想都是自己的電影能讓更多的人看到。”

很難想像,一陰柔面孔下,勃動著這樣一顆堅韌的心。

如今的李準基面對媒體輕鬆自如,臉上挂著自然流露的笑容,但當初他也曾性格內向,甚至有些精神抑鬱(精神憂鬱)─小時候因為長像秀氣,他常常被同學嘲笑。他做過服務員、廚師助手、檯球室(撞球室)的收款員,還在加油站做過事,但是有一件“工作”他始終沒有放棄─試鏡,儘管每次都以落敗收場。

“父母反對我從事演藝活動的時候,是奶奶給了我鼓勵,但是在我拿到‘處女秀’資格時奶奶卻去世了。後來,我就把奶奶的遺物十字架做成耳環,作為自己的護身符一直戴著。直到一年前,我都沉浸在悲痛中,現在終於平靜了。現在我能取得好成績,感覺上也是奶奶在支持著我。只要一想到這些,我就能堅強起來。”

那一年,他遇到了《王的男人》,他演了“孔吉”,紅了。

突然成名,他坦言自己感到害怕,但是反過來又很堅決地說:“如果太在意這些,我每天都去自殺吧。”

李準基,一半陰柔,一半硬朗。

“你想變得更強嗎?”

“我要,我要變得更強!”


“刀疤+增肥”,男子漢的魅力犧牲

“色相”,缺乏男人味,演技不足───被人這樣“攻擊”,堅韌的李準基怎會甘心?

這一回,他決然地放棄了標誌性的長髮媚眼,刀疤、長棍、拳擊手套、破爛的牛仔裝成了他新的“武器”。昔日“王的男人”一去不復返,今時今日他是打架高手,是立志在40天內把“懦弱中年男”變成“悍夫”的魔鬼教練,是一名叫高聖碩(又譯,高承錫)的19歲高中男生。

《飛吧,爸爸》中,李準基的刀疤很引人注目,據說這是他主動向製作組提出的。他堅信,多了這條疤痕,一定能更加凸現男性魅力。不僅如此,為了此片拍攝,李準基還增肥4公斤。“胸肌、背肌、二頭肌都比以前要寬了很多啊!”他對自己身材頗為滿意。我們也很滿意阿~^^)

為了展現李準基的灑脫,片中有一場戲要求他放開抓在岩石上的雙手,只依靠繩子掛在空中。“為了這個場面,我練習了1個多月。”說著,這個男子漢又露出招牌式的“羞澀”笑容。

“記住,要想變得強大,就是───即使你不相信這個世界了,也要相信你自己!” (準基,我同樣把這句話送給你...縱使連你都不相信你自己..還有我們這群Fans相信你!Fighting!)

《飛吧,爸爸》中的經典台詞,“男人味”百分百。

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覺得長胖了點的準基更好看…

August 11, 2006 1:0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希望它標題可以改成『可以溫柔也可以堅強』,吃軟也吃硬感覺好像很沒有主見的樣子XD

不過這篇文章算是報導的還不錯呀~還滿正面的。

>>>當初他也曾性格內向,甚至有些精神抑鬱...突然成名,他坦言自己感到害怕,但是反過來又很堅決地說:“如果太在意這些,我每天都去自殺吧。”

希望他是真的想通而不只是嘴上說說而已,不然還是會讓人擔心呀~~前天在某漫畫看到一段話:「與其害怕『印象不符』退縮無聊的話,你更應該相信,願意欣賞、包容你所有形象│握落差魅力的人所說的話」;希望準基是真的能明瞭,我們是真的欣賞他、支持他、包容他!準基!Fly!準基!Fighting!


>>>(我們也很滿意阿~^^)
噗~~厚~~~~~Reva你整個變色女了!基少爺完全沒有露到,你憑目測就看出他身材線條變好了喔~^^

August 11, 2006 8:54 AM  
Blogger 單眼皮女生-Reva said...

To QQ:
我哪有色女
韓國8/1-8/15出刊的PREMIERE就有準基全身肌肉的照片
就完全的man阿...
ㄟ..我講話可不空穴來風的

August 11, 2006 9:3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o Reva~那本雜誌你有看過囉?在那看到的啊?快點告訴我吧~我也想看看滿身肌肉又很man的準基..每次看最近的報導都說他增肥,可是我都無法感覺準基到底有無體型上的變化~~(沮喪ing)

August 11, 2006 10:3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韓國8/1-8/15出刊的PREMIERE就有準基全身肌肉的照片
就完全的man阿...
ㄟ..我講話可不空穴來風的

厚~~~~~~你暗崁好物!
還不快快掃瞄出來Share造福大眾XD
你不知道這邊一堆色女飢渴很久了嗎?(狂爆)
不過應該上半身還是有穿吧?(再爆)

To:007
你真的要多多保重身體健康呀~
尤其是天氣熱死人的夏天,體力流失的很快呀~Fighting!

August 11, 2006 12:1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o QQ
"不過應該上半身還是有穿吧?(再爆)"
是下半身吧....哈哈
難不成準基是露.....
哈哈..好害羞喔...XD

to Reva
好期待喔..
可以先掃那個圖片上來嗎...XD

變成完全的色女了..(羞)..

August 11, 2006 2:5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O:Dear All
現在大家知道誰才是真正的色女了吧?
惜肉如金的少爺有露上半身給你看就不錯了~居然還想下半身◎◎
小嵐算你狠!!!
話說回來,如果全身上下只穿一件大襯衫.....嗯~那也很A呀~~~(甌飛)

August 11, 2006 5:1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