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6, 2006

[NEWS]李準基 16票險勝朱智勳 韓劇人氣 王的男人小贏皇太子


Reva註:
唉~最近準基的新聞好少喔!
然後家族為了fanclub的事情吵翻天= ="
又加上我辛苦寫的文章被盜用 →
我不知道盜用的那個人是何用意,讓大家讚揚妳就很開心嗎?
(劫后是嗎?這名字還真名符其實阿~ = =+)
是,我受到傷害了!看到自己小孩被偷抱走還會笑才有病。
抱歉~就讓我發洩一下吧! (我應該有權利吧?)
************************************************************************************
【2006.08.16╱蘋果日報╱陳穎╱綜合報導】

「王的男人」李準基人氣小勝「皇太子」朱智勳!韓國「Daum」網站(tv.media.daum.net/poll/)票選「人氣韓劇男星」,他與朱智勳兩人競爭激烈,最後他以三千三百三十八票的成績,險勝朱智勳十六票奪人氣王。 ( Reva註:相關的投票結果請至 → )
沒錯~準基的動作代表我的心情= =+

支持率相同 韓國「Daum」網站上月十一日起舉辦「人氣韓劇男星」活動,吸引大批網友投票。該活動上周五揭曉,李準基獲得三千三百三十八位網友力挺,小贏朱智勳十六票,成為韓國上半年度的韓劇人氣王。李準基在韓劇《我的女孩 My girl》表現亮眼,與《宮 野蠻王妃》裡扮演貴氣十足皇太子的朱智勳,經過一個月的纏鬥,皆拿下百分之三十八點八的支持率,難分勝負,因而以得票數決定獎落誰家。不少網友表示,他倆同樣擁有迷人的笑容和俊俏的五官,要選出誰是他們心中的人氣王,實在不容易。

13 Comments:

Blogger 單眼皮女生-Reva said...

To 紫雪:
韓國網站顯示的資料也是朱智勳第二
不知道妳是在哪裡看到不實報導??

To 亮晶晶:
謝謝妳幫我阿~^^

August 16, 2006 11:5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Reva妳好!

  我也是貴站潛水伕之一,但看到妳的文章被盜用一事,深覺是件很大的傷害,讓平時懶懶的我,也忍不住要出聲來鼓舞妳一下。感謝妳平時勞心盡瘁的貢獻,妳會有福報喔!至於剽掠妳網站的小人,會遭天譴的...(口業就由我來造就好,替妳維持一下形象,哈!)

BAXIA!

August 16, 2006 12:3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o: Reva
我在某論譠看到這篇文章,初初也覺得有點眼熟,再回來看確定是親的文章,我也感到不快,很遺撼發生這種事… 但,Reva,請不要生氣或氣餒,我們仍然是支持你的。加油 X 10倍!!

唔,我們的準基實在是太棒了,我一定要把這個消息告訴我那個是朱智勳fans的朋友,定會氣死她,ㅋㅋㅋ

August 16, 2006 2:2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Reva..不要灰心啦!!
這種不懂網路禮貌的人真的很多..
只能道德勸說囉!!
我只知道這裡是我每天必來的地方囉!
每天期待的樂趣就是看到辛苦的你PO的一篇篇新聞加有趣的小評語..
會讓心情很開心喔!
BAXIA!!Fighting!!

August 16, 2006 3:4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加油呀!!
不要理那些沒禮貌的人^^
我常常來這唷,因為你翻譯的真的很好!!
BAXIA!!

August 16, 2006 4:3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reva親...妳要加油哦!^^
也不要為那些沒道德水準的人生氣...
氣壞自己的身體就不好了!>"<
雖然自己也很討厭那種人...
真的是很沒禮貌...真是氣屬我了!>__<(眾:妳激動個什麼勁啊?我:呵..呵..==;)
reva親我會像支持準基一樣默默地支持妳滴...
Fighting!!^O^

August 16, 2006 4:5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Reva親~
看見你說文章被到讓我備感痛心..
所以決定又浮出水面替你加加油~
希望你不要灰心啊!!
我們大人有大量的原諒他們那些"小人"~
你會有福報的!!

August 16, 2006 5:3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o Reva:

這樣子的感覺真的很討厭~~有辦法封鎖右鍵嗎?要不然就揪出他發黑函算了(有點太激烈了,大該是因為我最近也遇到很多不滿的事)

有人要是屢勸不聽就封鎖右鍵看看!!
Reva加油喔!!!

也要恭賀準基第一名啦!!!ˇ

註:Reva真的很用心經營請大家給予尊重!!!

August 16, 2006 6:1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o Reva
Don't be angry with such people, please take care of yourself, ok? Happy that Jun Ki got no. 1 in the voting despite the difference of 16 votes from that actor whom act in "Gong". Anyway, that a good start for Jun Ki. Fly Jun Ki Fly.

August 16, 2006 6:5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Reva~~好多人都在幫你加油打氣呢!那就再加上我這一份鼓勵和支持吧!不過這也是網路的效應..它帶來許多的便利但也很容易讓辛苦作成的文章被盜用,ㄏㄏ~~(苦笑ing)很無奈耶!

August 16, 2006 8:40 PM  
Blogger 單眼皮女生-Reva said...

To All:
感謝大家阿~~感受到大家滿滿的愛意^^
我會繼續努力的!!
不過因為不能鎖右鍵..我也不太想鎖
因為有很多很好很好的朋友們^^
我會調整我的心態.(孩子被偷抱走真的很痛>_<)

To kwnvanessa:
基本上.不是fanclub不合啦!只是大家為這件事情在討論..現在看起來好像又好了!
應該沒事了吧!^^

August 16, 2006 11:4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ear Reva,

天下雖然有很多的無恥之徒,但還是有更多的老實小百姓的,那些偷雞摸狗的小人不值得你為她/他們生氣傷身的,腎上腺急升有害健康...

再次謝謝你一直以來為所有準基fans不辭勞苦的帶來第一手資料!^^

August 17, 2006 4:5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o reva
一段時間沒上來留言了,
真是不好意思^^

知道泥文章被盜用...
真的很為泥抱不平...
這種事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只能說那些不懂網路禮儀的小白們
總有一天也會被別人盜的
盜文者...人恆盜之.....

August 17, 2006 10:3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