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7, 2006

[NEWS] 李準基,【怪物】竟然將打破【王的男人】的紀錄...

【2006.08.17 12:45/Innolife.com】

[照片提供]NEWSIS
電影演員李準基對於突破1000萬票房的大片【怪物】發表自己的看法。本月16號,上映僅21天的【怪物】票房就突破了1000萬,很有可能打破韓國電影史票房第一名【王的男人】1230萬的紀錄。而【王的男人】正是李準基的出演作。

本月16號,李準基在接受採訪時表達了對於【王的男人】的紀錄即將被打破的遺憾心情。他表示,『我希望我出演的電影能夠受到人們長時間的喜愛,能在人們心中留下餘溫。雖然票房成績不能代表全部,但是紀錄被更新的話還是會感到有些遺憾。』 (我也是>__<..)

李準基的電影【Fly daddy】儘管和【怪物】展開了票房對抗,但是卻還是力量不夠。與李準基一同出演該片的演員李文植還因為【怪物】佔據了電影院的大部分上映館而表示不甘心,此事還引起了爭論。 (這情況就和【王的男人】在台上映時,【達文西密碼】佔據全台戲院同樣的道理)

李準基還補充到,『當我看到【怪物】的上映館數量時真的嚇了一跳,【怪物】佔據了每個電影院一半的上映館。這部電影真是厲害啊,我想肯定是追不上它了。』 (是阿~~上映戲院的數量近600間,是要怎麼拼?)

大部份的電影李準基都會親自到電影院觀看,但是到現在為止他還沒能去電影院看過【怪物】。李準基表示,『我是很想看,但是又下不決心去看。在作舞台問候的時候曾在放映室看過一點,宋康浩前輩的演技太厲害了。看著【怪物】所取得的成績讓我又有了新的慾望,我希望以後能有機會出演動作大片。但願下部影片是能讓我實現心願的強大作品。』

此外,李準基目前正在拍攝以光州的民主化運動為背景的電影【華麗的休假】。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希望我出演的電影能夠受到人們長時間的喜愛,能在人們心中留下餘溫。"
==>這是一定的阿Q3Qˇ


雖然被超越了
但在我心裡"王的男人"永遠都是最棒的喔>////////<*

[況且"怪物"上映戲院那麼多要怎麼比阿>"<]

August 17, 2006 1:5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怎辦...真的很想罵髒話orz
嗚>"<
不過別忘了,王男除了票房紀錄外,還有獎項紀錄和海外紀錄是可怕的怪物趕不上的!!!

更重要的是,王男替大韓民國創造了屬於這個年代的無國界演員-----이준기♡

August 17, 2006 2:4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嗯,okumi親我也很想譙幾句呀!
「王男替大韓民國創造了屬於這個年代的無國界演員-----이준기♡」而且怪物再紅也沒創造出像準基君那樣的大明星呀!
Rava親小的轉貼囉!http://blog.webs-tv.net/user/devesjk.html

August 17, 2006 3: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就像準基說的會有點遺憾,但若是準基因此激發出更大的慾望和潛力,拍出更棒的作品也是不錯!!ˇ

動作片也挺不錯,準基拍起來一定很帥!!!ˇ///

August 17, 2006 5:2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怪物"的拍攝資金那麼高
籌備時間又長,一眼就讓人感覺是抱著企圖心而來的片子

不過在我心中"王男"以小成本所創造的高票房,加上深刻的劇情,才是真正的不容抹滅的紀錄啊!


(剛發現這blog三天,很喜歡這裡,Reva親加油!還有...準基也加油啊!)

August 17, 2006 8:4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Feel sad that "The Host" will soonovertake "King and the Clown" in the boxoffice. However the latter leave a deep impact in all those who had watched it. Anyway like all fans here had typed the comments, "The Host", I don't think is comparable to "Gorzilla" to "Jurassic Park" etc??? Mayde the excitement of being getting chase by that monster so that monster is a superstar??. "The Host" is definitely a commercial film applied to the mass. Well, what everyone know is...there wont't be another Lee Jun Ki.

August 19, 2006 6:0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