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0, 2006

[NEWS] 李準基《王》位不保 嘆可惜 《駭人怪物》觀賞人次21天破1000萬

Reva註:
抱歉抱歉..這兩天沒更新Blog~^^;
因為我下南部與基迷們相聚,真是愉快阿~^^
之後我會好好努力..請給我點時間把流失的消息給補回來
Fighting!!

************************************************************************************
【2006.08.19╱蘋果日報╱鄭宜熏╱綜合報導】

韓國電影《駭人怪物》上映僅二十一天,票房就突破一千萬人次,創下新紀錄,韓國「當紅炸子基」李準基眼看《駭》片即將取代《王的男人》影史最賣座的地位,感慨地說:「雖然票房成績不代表全部,但紀錄若被打破還是很可惜。」

李準基主演的《王》片今年三月吸引一千兩百三十萬人次觀看,成為韓國史上最賣座電影,但冠軍寶座還沒坐熱,日前就殺出耗資三億元台幣的《駭》片,上月二十七日上映後,僅二十一天就吸引了一千萬人觀賞,李準基日前接受「NEWSIS」網路新聞專訪時表示,希望自己的作品能長久受到大家喜愛,若他主演的《王》片讓出票房冠軍寶座,會感到可惜。

新片敗下陣 他的新片

《Fly,Daddy,Fly》 (是《Fly,Daddy》= =") 八月初在韓上映,正與《駭》片對打,他說:「當初看到《駭》片的首映票房時就開始心神不寧,也認為《Fly》無法打敗《駭》片。」

《駭》片描寫突變怪物入侵韓國,導演奉俊昊拍攝前,觀摩了兩千多隻怪物模型,花費一年時間構思後,片中的「駭人怪物」終於問世。他說:「我一開始就想創造出有別於好萊塢式的怪物,我的怪物粗暴中帶有點神經質,有時還會不小心摔倒搞笑。」該片預定九月十五日在台上映。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안녕~
不論票房記錄如可,各界各國反應如何,「王的男人」留給世人的印像是永存的!^^
啊~明年初不是有「金球」和「奧斯卡」嗎?
期待「王的男人」代表韓國參賽「最佳外語片」啦!^^~ 考期將屆,一起加油唄!Fighting ! ^^

August 20, 2006 9:5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