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06

[NEWS]「王的男人」日本上陸,美麗的男人,徹底解析李準基流行服飾!

Reva 註 :
感謝 JUNKI 20 UP的奶媽,以及日本fans Sinoya さん 提供本文資訊給我喔!
感謝妳們~^^
ps:日本媒體真的太可愛了啦!還徹底解析準基一身行頭耶~^^; (他們真的很瘋狂耶~)
************************************************************************************
【2006.09.26/Reva Chen編譯/ASIAN STAR】原文請至 →


2006年,韓國1300萬人觀看,重寫歷代動員記錄,加上韓國奧斯卡金像獎大鐘獎10項入圍的話題電影『王的男人』,終於決定於12月在日本上映,為了宣傳該片,主演甘宇成(長生)、李準基(珙吉)、鄭進永(燕山君)25日於東京進行記者招待會。

甘宇成:「並非大製作,而是被民眾支持的電影」、李準基:「是演員們夢寐以求的電影」、鄭進永:「思考自身命運的電影」。三人各自談著對這部電影的想法。

與16世紀初的暴君 ─ 燕山君,不向權力屈服、選擇自由的藝人 ─ 長生,纖細如畫、美艷動人、有著波折人生的珙吉,電影『王的男人』,為東京電影節特別邀請作品,預計10月下旬揭開序幕,12月則在新宿花園電影院、財神爺花園電影院等其他電影院上映,新年時將於全國擴大上映。

※ 記者招待會的花絮,預定日後播出。

「比女性美麗的男人」李準基 (「女性より美しい男」イ・ジュンギ)

現在,為了日韓合作電影「初雪」(預定明年公開)的拍攝,18日便開始在日本京都進行拍攝(預計11月上旬拍攝結束),不過,24日便為了「王的男人」的宣傳而聚集,再次和一同參與演出的演員們同台見面。

李準基當初接拍擁有女性特質的角色頗有疑慮,不過,在甘宇成教導眼神等後,經過4個月的拍攝時間,發覺其動作已逐漸融入角色之中。對於李準基,甘宇成的談話令會場騷動:「他擁有美麗的嘴唇..」,鄭進永再次引起會場騷動「不是我的類型」。 (吼...老鄭阿~也只有你吻過阿>"<..人要知足.竟然還講這樣= =")

在這一次的見面會之中,李準基將會場為其所準備的水都喝光,不難發現其緊張的程度!

就是這張精彩的徹底解析圖喔!
(可我有股感覺像在看“無敵鐵金剛”的解構圖 ^^;)

8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那張解構圖,可能連韓國人都要拜倒ORZ.
感覺日本人跟台灣一樣,力捧準基,也許在為'初雪'佈局.我自己猜的,不過真的認為這次準基一定會在日本發光!

September 27, 2006 7:2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老鄭...根本就是吃到嫌貨澳啊..你看師兄多給珙吉面子.哈哈,稱讚垂涎欲滴的紅唇啊哈哈
不過很高興有他們三個的新聞,記者會的照片也很棒..解構圖也很棒,謝啦Reva

September 27, 2006 8:2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其實老鄭是忌妒在心裡...因為連唇都沒吻到的阿甘竟然和小吉成為觀眾票選的最佳couple,呵!
至於師兄..我還以為會和燕山君一樣閃都來不及,沒想到...師兄...*淚光*..我和小吉將永遠追隨你!!!*吼*
ps.小日本真瘋了!

September 27, 2006 9:5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感謝Reva翻譯
Reva的日文韓文都好好喔
真是令人佩服^^
那張解構圖真的很讚
我第一次看的時候也笑倒
不愧是日本人 XD

記者會結束以後
隔天只有富士電視台的晨間新聞播出了不到一分鐘的片段
報紙也只有一家刊出超小版面
讓我覺得25號的記者會是開假的(-_-;)
還是,以外國電影來說,這樣的版面和篇幅算是正常?

只好期待之後韓國那邊會有更長的記者會視頻可看
唉...

September 27, 2006 10:3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REVAさん、
25日の記者会見を書き起こしてテキストにしたものを
さっきMIYAKOさんへメールで送りました。

REVAさんへのメールアドレスがわからないので、
MIYAKOさんのメールに送っています。
MIYAKOさんからメールを受け取ってください。
對REVA先生的郵件地址不知道。
MIYAKO的郵件地址送著。
請從MIYAKO那兒接收郵件。

先輩二人は、頭が良いです。素敵でした~。
ジュンギは・・辛口で言うと・・花瓶?

September 27, 2006 9:0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我也覺得那分析圖很妙呢!
我剛看到時..也是狂笑的反應唷~~^O^
日本人真的很可愛吧!而且可以感覺他們是很
禮遇準基耶!!
Reva~你很厲害喔~連日文也是嚇嚇叫..^^我要向你多多學習呢!

September 27, 2006 9:36 PM  
Blogger 單眼皮女生-Reva said...

To 奶媽:
我是用翻譯軟體啦!日文曾經學過一點點..Miyako才是厲害

sinoyaさん:
私のメールアドレスはreva6967@gmail.com
歡迎寫信給我^^
很高興認識妳. (對不起..我日文不好==")

September 27, 2006 10:2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
日本媒體好瘋狂阿!!
準基可能以後也不能在日本趴趴走了~
會大紅大紫阿~
真是辛苦他了~
初雪一定也會在日本大賣的~

September 27, 2006 10:4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