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5, 2006

[NEWS] 李準基跨國苦戀宮崎葵

2006.09.25 【中天電視/賀靜賢/綜合報導】

韓片「王的男人」男主角李準基因該片爆紅,陰柔的外型擄獲不少影迷,男女皆有。他受邀演出日韓合資電影「初雪(暫譯)」,與日本女星宮崎葵飾一對超越語言和文化障礙的異國戀人,談一場苦戀,也簡璁P性戀角色 (==..那這到底是個什麼角色??) 的形象。

近一年來,日韓2國互相輸入的電影,在票房上都呈現了疲態,能再創高峰的作品不多。為此,日本角川影業和韓國CJ娛樂,決定合資拍攝電影,並且將觀眾族群鎖定於年輕人。李準基的「王的男人」和宮崎葵的「NANA」都還有不錯的票房紀錄,因此選定2人銀幕談情。

「初雪」的劇情其實很芭樂,描述韓國男孩米諾在日本求學,初來乍到語言不通,文化不懂,生活十分辛苦;但所幸有日本女孩奈奈子的親近,以及無微不至的照顧,異國戀既快活又苦澀。能與李準基一起演出,宮崎葵相當開心,因為她自己也是他的粉絲! (哼哼.也是fans嗎?勸妳克制點..免得韓國40萬大軍壓境)

「初雪」已在京都取部分外景,下個月將赴韓國拍攝,日韓美景倒是可以期待。 (這記者講話很那個..大家知道很"那個"的意思吧!!= =")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很『機車』!!

啦啦..又是頭香!

September 25, 2006 1:01 PM  
Blogger 單眼皮女生-Reva said...

To 雪莉:
呵呵..果然是冰雪聰明^^
因為不方便寫..所以..呵呵
恭喜搶到頭香

Reva

September 25, 2006 2:1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小葵真是全天下最幸福的飯==

雖然芭樂但還是期待...
可以這麼想嗎..芭樂的意思是初雪的底限?(點到為止的日韓含蓄美)
*咬牙*
準阿,不是不給你XX的機會,只是姐姐年紀大了,真一不小心就會暴血管...>"<

September 25, 2006 9:43 PM  
Blogger 單眼皮女生-Reva said...

To Caroline:
這部片賣"人"&"演技"(可能真的要很刻苦銘心..否則我還真不知道會用到怎樣的演技?又要準基哭??)

慎重過濾劇本?我並不這麼認為..我看到這是CJ與角川合作的電影..就知道完全站在商業考量..(有點太過武斷..可是很難不讓人有這樣的感覺)
只希望這部票房不錯(我真的不想看芭樂片>"<)

September 25, 2006 10:4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Reva的擔心很有道理
雖然不清楚詳細故事是怎樣
不過一看到各個報導中的故事大綱
突然就沒那麼期待了(汗)
相較之下華麗的假期和狗與狼的時間的角色設定似乎還比較值得期待....(?)

其實像這樣單純的愛情片
如果能演的很深刻很感人
那麼對準基的演技也算是一種磨練

我個人是蠻喜歡愛情片的
只希望初雪不要太芭樂>_<

September 25, 2006 11:0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如果宮崎葵真的沒有克制的話~ 可能不止韓國的40萬大軍 可能台灣的小準迷也殺過去了~不知道Reva要不要親自出征阿??[我開玩笑的啦!!~>///<]

September 26, 2006 7:4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