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NEWS] 金楨勳仿李準基 Copy裝連三撞

Reva 註:
所以準基才會獲得第42屆百想藝術大賞的Instyle獎阿~^^
************************************************************************************
【2006.09.24╱蘋果日報╱鄭宜熏╱綜合報導】

喔喔~還不只三次喔!
金楨勳與李準基是今年度台灣最紅的兩大韓國男星,兩人身材差不多,因此金楨勳將李準基當範本,連環「學習」他的穿著。李準基去年十二月出席「凱文克萊(Calvin Klein)」內衣秀時,他身穿的灰色外套,韓國媒體盛讚很有質感,不過,金楨勳在《宮 野蠻王妃》也穿起同樣的外套,甚至李準基在《我的女孩My girl》所穿的一件花襯衫,金楨勳也拿來當做《宮》劇戲服,但他搭配了駝色的西裝外套,感覺較李準基斯文。

造型師打混 除了這兩件「撞衫」之外,李準基以電影《王的男人》勇奪第二十九屆韓國黃金電影獎「最佳新人獎」,他在頒獎典禮上帶起墨鏡,一身具有設計感的黑色西裝,非常時尚,金楨勳乾脆將此衣當做個人宣傳照服裝,不禁令人懷疑他的造型師有打混之嫌。

灰外套

李準基去年參加內衣秀,一襲灰色外套是金楨勳在《宮 野蠻王妃》的戲服。

花襯衫

金楨勳將駝色外套套在花襯衫外面,比起李準基多了分斯文感。

黑西裝

李準基三月出席韓國黃金電影獎頒獎典禮,身穿的黑色西裝與金楨勳宣傳照的西裝相同。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還是覺得少爺穿起來比較帥呢!(羞奔~>///<)
在韓國..藝人撞衫好像是件很頻繁的事耶!!呵呵~~好東西大家都愛嘛!

September 24, 2006 11:39 PM  
Blogger 單眼皮女生-Reva said...

To 奶媽:
這一次總算給妳搶到頭香了!
我也覺得準基穿起來略勝一籌^^

To Crystal 小親親:
身體還可以嗎?既然考試已經結束..那就好好放鬆自己,暫且不想成績的事情^^
明天準基就要在日本宣傳王男囉!
應該就有很多準基曝光的消息^^
預祝妳考試成功,也預祝準基宣傳順利!!

September 24, 2006 11:4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雖然一樣但因為穿的人不一樣
所以表現出來的風格不一樣 ^^
準基感覺比較陽光 哈 ~
對了 rvea有加入cy的會員嗎 ?
妳有去cy留過言嗎 ?
有的話 可以教教我嗎?

September 25, 2006 12:05 AM  
Blogger 單眼皮女生-Reva said...

To ocean:
沒關係..我已經把它刪掉了!
cy的確不好應付..其實我在想一個問題
如果加入只是為了留言..那加入要幹嘛?!
我記得有個不用加入就可以留言的(已經在問人了)
如果有其他人知道也請分享上來吧^^
感恩喔!

September 25, 2006 1:1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