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2, 2006

[NEWS] 李準基新電影「Fly Daddy」 戲院趕場全紀錄

【2006.08.22 20:01/TVBS/王煒茜】

雖然「王的男人」叫好又叫座,不過對於新作品「Fly Daddy」李準基絲毫不敢掉以輕心,在上映的第一天 (2006.8.3) ,李準基與同戲的李文植,在首爾展開了戲院拜訪一日遊。 記者:「今天是第一天上映,昨天晚上會不會緊張到睡不著?」韓星李準基:「因為來的觀眾,比想像中的多,所以我心情很好,負擔也減輕不少。」

記者:「這部電影跟『王的男人』來比,好像有更多不同的意義?」李準基:「沒有不同,我也很期待,我在台上致詞的時候,觀眾們帶著對『王的男人』那樣的心情支持我,讓我心情很好。」

到了下一個戲院,來支持的影迷同樣擠爆了戲院,粉絲對偶像的要求很多,一下要唱歌,一下要李準基踢腿,讓他真的很為難。李準基:「謝謝大家的支持,謝謝。踢腿?那個等影友會的時候再做吧。」 (哈~~那只有台灣有啦~^^)


記者:「電影裡有踢腿嗎?」李準基:「影迷們說想看,不過電影裡幾乎也沒有。」記者:「拍攝結束後,兩位有變成朋友?」

韓星李文植:「我是很想變成朋友,但是兩人年紀的距離有點大,所以有點代溝,有點辛苦,不過正在努力中。」

下午已經跑了5家戲院,現在時間已經是晚上了,2位演員也真的是累到不行,這一場是要等到觀眾看完,李準基與李文植才會進場向大家致謝。

準基...你的表情??

觀眾:「踢腿!踢腿!」李準基:「為什麼每次我致詞的時候,都要我踢腿,哈哈?這不是在模仿車仁表前輩喔,是尊敬李小龍才做的。」

李文植:「我也來踢一下好了。」

李準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謝謝你們。」

************************************************************************************

Reva 註:

感謝JK Fighting Club的小莫,凌晨兩點不睡錄製這段影片喔~^^

9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太感謝reva發了這個新聞
今天我朋友好心的打電話通知我TVBS正在播
但是等到我匆忙打開電視時已經播完了...> < 殘念...
這麼長久以來一直看著妳的blog
不常發言但是真的很想謝謝妳
我該怎麼做呢?Q_Q
(如果我學別人給妳愛的啾一個.是不是太放肆了?應該會被一腳踹飛吧!XDDD)

August 22, 2006 11:1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ear Reva:
我們有去看"韓國國立國樂院"的演出,很精采!感動的熱淚盈框!特地來謝謝你~告訴我們有這場表演!謝謝!

August 23, 2006 12:2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안녕~
想到一點~怎滴fans都會要小準「踢腿」哩……人家也是學過傳統舞蹈滴~舞姿也是一絕哩……嗯……小準「多才多藝」啦~每次可以show一下不同的才藝的……^^

August 23, 2006 4:0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都要準少爺「踢腿」, 很可愛哩...只是「踢腿」好了, 不要「劈腿」就行了…呵呵‥

August 23, 2006 5:1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h dear! They had to run 5 cinemas in 1 go. Hope they don't tire themselves especially Jun Ki... a lot of fans sure heart-ache for him....

August 23, 2006 7:28 PM  
Blogger 單眼皮女生-Reva said...

To siutine:
哈!你講話很猛耶~
的確是可以「踢腿」不要「劈腿」阿~

August 23, 2006 7:4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안녕~많니 쓰는것 미안해요~"^^"
嗯~感謝小莫的影片~真是「落花流水皆文章」啊~剛才看新聞再提到「紅樓夢」的事兒~好像「寶玉」有意請「超女」的「李宇春」演出……那「黛玉」請小準就是「絕配」啦……(有很「俊」的female也有很「美」的male)……^^……看完這一段小莫的大作,才想到……小準活脫像史上有名的「虢國夫人」~「虢國夫人承主恩,平明騎馬入宮門。卻嫌脂粉污顏色,淡掃娥眉朝至尊」……這純粹就審美的觀點而論,和其史上事蹟無關哩……"^^"……唐朝的審美觀為「……高頭大馬健壯且能騎馬射箭……」,亦反應出當時國勢之強啊……^^

August 24, 2006 2:2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안녕~많니 쓰는것 미안해요~"^^"
嗯~感謝小莫的影片~真是「落花流水皆文章」啊~剛才看新聞再提到「紅樓夢」的事兒~好像「寶玉」有意請「超女」的「李宇春」演出……那「黛玉」請小準就是「絕配」啦……(有很「俊」的female也有很「美」的male)……^^……看完這一段小莫的大作,才想到……小準活脫像史上有名的「虢國夫人」~「虢國夫人承主恩,平明騎馬入宮門。卻嫌脂粉污顏色,淡掃娥眉朝至尊」……這純粹就審美的觀點而論,和其史上事蹟無關哩……"^^"……唐朝的審美觀為「……高頭大馬健壯且能騎馬射箭……」,亦反應出當時國勢之強啊……^^

August 24, 2006 2:2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是家族的親...聽說你懂韓文...
可不可以幫幫我翻譯呢!?(中翻韓)
AND(中翻英)
是否可以?! 我要寄信的
如果可以...在告訴我一聲吧!!
等你回覆!!!

August 24, 2006 12:5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