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9, 2006

[NEWS]鄭鎮榮:『如果“孔吉”不像李準基這麼漂亮!』

【2006.06.19 15:31PM / Innolife.com報導】
在將於本月23號發行的《王的男人》的限定版DVD中,收錄的解說部分裡,演員鄭鎮榮 (進永) 提出了一個有趣的問題,『如果“孔吉”不像李準基這麼漂亮,該怎麼辦?』 (= =+..我敢說你一定不會加那場吻戲)

在DVD的光碟中,添加了的比劇場版長7分鐘的延長版。在這張光碟中,收錄了由甘宇成、鄭鎮榮 (進永) 、姜成妍、李準基、劉海鎮等演員參與的解說部分的錄音。透過這段錄音我們能聽到演員們親切的聲音,其中包括了甘宇成回憶演出《王的男人》的原因,及拍片時的情況,還有李準基參加試鏡頭時候的小插曲。 (^^好棒!)

在電影初版部分,李準基有一段露腰跳舞的場面 (呵~~這個好) ,談到這個,他笑著表示,『那個時候為了跳那段舞,真的吃了很多苦頭。』在拍攝李準基的臉部特寫時,一旁的鄭鎮榮 (進永)提出了這樣的疑問,『如果“孔吉”不像李準基這麼漂亮,該怎麼辦?那長生和孔吉的關係還能一如既往的發展下去嗎?如果讓劉海鎮來飾演孔吉又會有怎樣的效果?』他的這一連串的問題把在場的演員都逗笑了! (哈!我也笑了!= ="..那種情況是..不堪入目吧!)

對於他的提問,其他演員都紛紛表示長生和孔吉的關係並不是單純建立在外表的欣賞上的,而是他們被對方的才能所吸引,加上長期的相處才產生的。鄭鎮榮 (進永) 很贊成其他演員們的意見,他打趣地表示,『如果《王的男人》拍續集的話,我來演長生,海鎮來演孔吉。』 (媽阿~~這...)此外,加長版中並還收錄了一些劇場版中刪除了的電影場面。

Reva註:老鄭..你真的不是普通的怪老頭..好險王男的導演不是你 = =...

9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老鄭怎麼這麼搞笑呀
肚子笑得好痛..
在公司又不能笑太明顯..(以免被發現)

好想要那個DVD喔...
希望台版的也能有..
不過好像不太可能
我想要花緒....
一個電影或戲劇...
花緒是最貼近現實中的演員
就算有韓版DVD..可是也沒中文..
也是一頭霧水呀@@

June 19, 2006 5:1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忘了說...
Reva的註解也很有趣..哈哈
Reva你辛苦啦...
又犧牲了你的中午休息時間
給泥大大擁抱^^

June 19, 2006 5:2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如果“孔吉”不像李準基這麼漂亮,該怎麼辦?』
怎麼辦?我肯定是涼拌炒雞蛋啦~
少了貌美如花的準基演孔吉,這部片子不知道會少掉多少票房bb
在韓國我是不清楚啦~但是在台灣我可以很肯定的說,少了準基這個看板娘,絕對少掉不少誘人進電影院看戲的要素。

厚厚厚~Reva妳真不是普通勤奮,今天居然就連po三篇文,難怪妳如釋重負啦~妳真的要為準基鞠躬盡瘁死後已了鰾多保重呀~~~
P.S.妳的註解讓人想不笑都難^O^

June 19, 2006 8:54 PM  
Blogger 單眼皮女生-Reva said...

To qq:
我今天是連po四篇文
其中一篇還自己翻兼找資料...Orz
現在有想吐的感覺..

To All:
註解的好笑嗎?我其實想學六甲的冷笑
可是文字真的太難表達了!唉~~

June 19, 2006 10:3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ㄏㄏㄏ~~Reva我真是太佩服你了..你的註解太搞笑啦!!我從看過電影之後就覺得老鄭是個怪叔叔那類型的,果然不出我所料啊!!

June 19, 2006 11:2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안녕~

昨天的CY有兩張新照片+新留言~但是照片PO不上來~ㅠㅠ

第一張照片的留言~ㅋㅋ
好像在拍大頭照。

第二組自動播放檔的留言~6月19日法國之戰
又是用力滴加油!不過有讓喉嚨好好地休息喔~好在踢平哩,感恩啦~為何每次我打賭都差一分呢?--;(看了幾場比賽)高與又感動,對瑞士一定會以2比0贏的哩!(韓國)進十六強的那一天我一定會上街(和大家一起慶祝)滴!U-hu!

不好意思啦~獻醜了!()的部份因直譯不太順才加進去的~請諸位高手大德們多多包含啦~^^
대한민국!바샤!^0^

June 20, 2006 1:1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June 20, 2006 1:4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June 20, 2006 10:0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June 20, 2006 2:4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