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9, 2006

[NEWS]金宇宙:『說我像李準基?不會吧!』

【2006.06.19 14:27PM / Innolife.com報導】

最近剛剛發行第二張專輯並以主打曲“分手”參與各大娛樂活動的歌手金宇宙,對於有人表示他長得像李準基這話,表示了自己的看法。

金宇宙最近在接受採訪時談到,『偶爾會聽到有人說我長得像李準基,但是他的形象比較硬朗,相反我的感覺就較為柔和一些。李準基和我都是廣尚南道昌原市人,所以看到他,我總覺得很親切。他中性的形象真得十分有魅力,不過除了聽到說我長李準基以外,還有人說我長得像Noel的姜鈞成,甚至SS501的金賢中。』 (像的人還真多阿= =")

對於新專輯的主打歌曲“分手”金宇宙表示,『這個歌曲非常適合我,所以演唱起來毫不費勁,很多人評價為了打破10幾歲的歌迷層的局限,讓更多的20、30歲年齡層的人能喜歡我,因此我選擇了“分手”這首歌。我為自己不再只是偶像歌手,而是向實力派邁進而感到高興。第一張專輯問世的時候,總是聽到“原來是貴公子造型的偶像歌手啊”的評價,但是人們正在慢慢改變對我的看法,我很滿足於聽到他們,“這個歌手的演唱實力不錯”的評價。我當然更希望聽到“這首歌不錯,歌手唱得真好”的好評,為此我一定會更加努力,我希望我的實力能得到大家的認同。』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對不起~Reva~~
原來妳是連po四帖呀~我少算一帖bb

不過說到那位金宇宙先生,與其說他像準基,還不如他像曹格;感覺就是一付歷經滄桑的樣子,哪裡有準基的青春洋溢、活潑外放XD

June 19, 2006 9:0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안녕~^^

請問~二十三號發行[왕의남자]的DVD是得上韓國的網站訂嗎?還是在「紀伊國屋」可以訂得到呢?
或著……???再懇請諸位高手大德們解惑哩!感恩啦!^^

고맙습니다~^^

June 20, 2006 1:25 AM  
Blogger 單眼皮女生-Reva said...

To weoncheon:
我不清楚說!韓國的網站應該可以買吧!
可能要麻煩您自己查詢一下
抱歉^^;

June 20, 2006 1:4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llo weoncheon,

You can try yesasia.com (USD 43.99 shipping included), or dvdfromkorea.com (USD 32.99 + shipping). I ordered mine from dvdfromkorea (1 disk version and limited edition).

Hello Reva and Miyako,

Nice to see you here. I'll come here more often.

June 20, 2006 8:2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레바 씨 에게:
언제나 대답을주는것이 고맙습니다!^^
Dear Reva:
每次您都不厭其煩地回答Weoncheon的問題,有夠感恩啦!^^

Dear Rita:
Thanks so much for telling me such a great information!^^

June 20, 2006 10:2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過是髮型像而已

= .. =+

December 03, 2007 5:1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