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9, 2006

[NEWS]李準基,散發“冷漠”和“熱情”兩種魅力!


【2006.06.19 11.27AM / Innolife.com報導】

演員李準基,呈現了兩種決然相反的魅力!

在新作【Fly Daddy】即將上映前,李準基為了流行雜誌Cosmopolitan7月號畫報中,呈現了以“冷漠和熱情”為主體的魅力。

這次公開的照片是在雜誌上也未公開的照片,表現出【Fly Daddy】中的“承錫”,這角色的“冷漠和熱情”,以“人生和拳頭”為主的19歲打架高手,承錫的“冷漠和熱情”經由這兩張照片表現出來。

首先是戴著耳機坐在窗口的李準基的表情非常獨特,這一張照片並呈現出“承錫的冷漠”。這張照片讓人看到了承錫平凡的日常生活,表現出平時就喜歡看書並安靜生活的角色。

第二張照片是“承錫的熱情”,依在摩特車上,呈現強烈眼神的李準基的模樣,讓人感受到他的帥氣。在電影【Fly Daddy】中,因騎模特車演技而對模特車感到熟悉的李準基,他在看到以拍攝道具登場的模特車時,立刻就溶入承錫這角色中,並非常自然的呈現出剛強的模樣。

經由相反的兩種面貌呈現電影中角色的李準基的新作【Fly Daddy】將於今年8月上映。

[照片提供]IM Pictures

1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many thanks ! you'll be blessed!

l love this article for the writer can describe the character of the role . attractive character!

jk's 19/6 message and photos posted ! he looks cute and happy
korea vs fr 1:1 in worldcup ^^ ~

June 19, 2006 11:5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帶耳機的少年”很有感覺...完全符合『America's Next Top Model』的時尚風味~

June 19, 2006 1:2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冷漠和熱情”??有嗎????
我怎麼都不覺得有“冷漠和熱情”到???
帶耳機那一張感覺是單純的聽耳機的少年,幾乎感覺他在哼歌;騎車的那張一付欠吻的樣子?有“冷漠和熱情”嗎?可能我的感受性不夠好Orz
我覺得這兩張是很可愛,可是眼神不夠殺呀~~~~
還不如孔吉的眼神來得有殺氣///
感覺我是來踢館的==bb

June 19, 2006 1:3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對呢,輕鬆自在!
15/6那天他上傳這些照片在其CY時,也給予我這種感覺呢!

June 19, 2006 2:5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呃....感覺不出任何"冷漠和熱情"咧
左邊那張感覺是在享受聽歌的樂趣,
右邊的..有點擁懶的感覺..哈哈

To水瓶
請問漫畫名字叫什麼呀?
之前好像有看到人寫..
可沒有記下來..
可以說一下嗎?謝謝

June 19, 2006 3:2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冷漠"和"熱情"在哪裡?
我怎摸感覺不出來@@
左邊明明就是一臉心情愉快享受樣
右邊我倒覺得他把機車當成床了~哈哈

June 19, 2006 4:08 PM  
Blogger 單眼皮女生-Reva said...

To Ucupracacia:
沒錯!我其實本想寫在報導裡,
不過為了不影響讀者..因此就沒擺放上我的想法.
在6/15當天上傳這些照片時
我就有告訴一些人..準基應該是因為拍fly daddy入戲太深.所以放上這些照片(因為劇中的"承錫"唸很多書喔!)
現在這篇報導出來,似乎更證實了我的想法 (也就是和什麼anti一點關係也沒有= =+)

June 19, 2006 4:1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o水瓶..
謝謝囉..今天晚上來去找一下^^
我也是漫畫迷..不過一段時間沒看了@@

To阿縭..
你跟我想得一樣...
剛看到照片...
我直接就想到..
準基的表情感覺就像是躺在床上
一副擁懶樣..哈哈

June 19, 2006 5:2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兩張都好帥啊
一直看到大家在談論原作的事情
真的很可惜我沒辦法看到哩
回到台灣再說吧
我九月底才會回到台灣
現在在英國>.<

June 19, 2006 6:2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感覺不到冷漠和熱情的區別耶..相反的..我反而覺得戴耳機那張感覺就像時下愛聽I-POD的熱血青年..機車那張我只覺得動作不太符合人體工學說~哈哈XD
不過..2張都很帥..看了讓我心情很好~呵呵^^~

June 19, 2006 8:3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June 20, 2006 12:5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