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06

[NEWS] 李準基娘味發功 韓國新人稱王

Reva 註:
謝謝 QQ..我找到新聞了! (原來是我沒有reload= =")
不管他的標題,台灣報紙沒幾間,可是有很多準少爺的新聞喔~
重點是篇幅超級大喔~~^^
有助準基在台灣的人氣。
************************************************************************************
【2006.09.27/自由時報/記者林曉娟/綜合報導】

誰是今年的韓國影壇新人王?韓國網友認為,以「王的男人」、「駭人怪物」創下高票房紀錄的李準基和高我星當之無愧!有趣的是,出道多年,今年35歲的高賢貞,也因首次主演的電影「海邊的女人」,擠進排行榜第4名,堪稱是最「資深」的新人。

在電影「王的男人」中的嬌柔形象,迷倒韓國影迷的李準基,以4015票獲選為「2006年人氣最高的影壇新星」冠軍,他在片中的演出,不僅讓他在短時間內成為家喻戶曉的演員,在海外影壇也備受矚目。

李準基 柳德煥 娘娘腔受寵

前天訪日為「王的男人」展開宣傳活動的他,以該片獲邀參加「第19屆東京影展」,此外,他接下來更將與因為電影「NANA」而走紅亞洲的年輕女星宮崎葵,攜手主演日韓合作電影「初雪」。

值得一提的是,名列第3名的柳德煥,和李準基同樣都是因為在電影中飾演娘味十足的男生角色,而受到韓國影迷支持。

最大的不同是,李準基在「王的男人」中,是柔弱可憐型的秀氣男生;柳德煥在「天下壯士瑪丹娜」裡,卻是力大無比的金剛芭比。片中他飾演渴望變性成為女生的高中生,為了籌措手術費用,而參加摔角大賽,他更為戲增肥27公斤。

高我星 駭人怪物闖出名

年僅14歲的高我星,因為電影「駭人怪物」打開知名度,讓她一躍成為新生代女星中最具人氣的影星代表;而與她成對比的則是今年35歲的女星高賢貞,她在離婚之後重返演藝圈,首次接拍電影「海邊的女人」,雖然票房不盡理想,卻為她贏得人氣。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h dear! Jun Ki may look like a girl bit he's definitely not sissy!!!

September 27, 2006 5:5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每次看到只都有一種記者沒做功課的感覺...
每次都很想刪改文章阿!
不過也別跟他們計較,
現在的報紙口味越來越重了~
不過話說我都已經戀就百毒步侵的功力了~
不管媒體怎麼寫,
只要相信咱家準少就好!
至於報導,
只要圖好看就好,我能夠原諒他~哈哈!

September 27, 2006 10:5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