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3, 2007

[NOTICE] JKFC家族服製作指南

希望JKFC的族人們能多多支持~^^
1. 詢價:
大家可先至http://www.myif.net/guide/Call_Center/Center_2-1.html查詢衣服的製作費用。家族服為V領,短袖排汗T恤,雙面皆有印圖。估計一件的費用約為375~440元,如量多可跟對方議價。

2.下訂單:
將家族提供之圖檔下載好後,填寫該網站之線上詢問單http://www.myif.net/guide/Call_Center/Center_ftp.html,或直播0800-522-688告知對方想要製作的款示及數量(V領,短袖排汗T恤,雙面昇華彩印)

3.交貨與付款方式:
將圖檔mail給對方,並告知您希望的交貨期交貨、付款方式即可。

圖檔下載處:http://home.anet.net.tw/yalanlee/JKFC.jpg <=請以此檔去製作,上面的圖僅為展示。
Ps.咱們這件家族服,也有送予準基唷 ~
 而且也曾出現在準基身邊,有圖為證的喔^^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