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3, 2007

[NOTICE]關於4/17準基生日禮物.....

Dear All,

替準基的生日禮物活動宣傳的這段時日,內心有個感覺,因此便用了這個Blog來抒發(我知道這是濫用公器啦>"<)。

當初會以照片作為準基禮物的用意是考量準基目前在台灣大多數的fans是以學生居多,要透過公益捐款或者買大禮送準基,這對大多數的fans們來說都是個沉重的負擔,因此便想到這個省錢的方法。

我知道可能因為《王的男人》熱潮已過,因此喜歡準基的fans逐漸變少,但是真的有銳減那麼多嗎?每次看到準基不是在韓國辦活動或者就去日本,內心都很羨慕她們,眼看準基3/10-11又要再次去日本辦fanmmeting了!大家難道不忌妒?

大家還記得準基曾說過要再來台灣吧!我想是我們台灣fans沒有展現我們的熱情,所以準基才沒來。不過,我相信大家知道準基很重視fans,如果能藉生日禮物的活動讓準基見識到台灣fans的心而再次踏足台灣,我想,花各位一點時間拍張照片和幾十元的郵票錢,這些都是值得的。

或許有人反問,難道參予這活動就保證準基會來台灣?那Reva我只能說,很抱歉!我無法保證,但我保證準基對我們會產生一份特殊的情感,能透過這樣「禮輕情意重」的禮物來感受到大家真摯喜愛他的心,我想準基不會忘懷的。

JK-Fighting Club去年10月才成立,在台灣,不算個大的家族,但我想是最溫暖的家族~^^ (其他家族也很棒,但各位也知道,自己的小孩總是最好的囉^^;)

即便到現在收到的禮物不多,或許最終無法達成417張照片,但無論結果如何,大家的禮物絕對會交給準基。 我保證!!! (我說了保證就一定會做到)

此外,新資源都移到JK-Fighting Club(http://www.leejunki.com.tw/)了! (感覺很多人都不知道,所以再次提醒喔~)

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在這,或者在JKFC家族,希望大家都能永遠的支持準基。


By Reva Che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