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NEWS] 朴中勳、李準基,釜山國際電影節為 Screen Quota沉默示威

Reva 註 :
基哥阿~~怎麼才剛回國就這麼忙錄呢??
好險天氣漸涼..這樣示威也比較不熱
小心照顧身體阿~
************************************************************************************
【2006.10.11 19:18/Reva Chen編譯/뉴스엔】原文請至 →

演員朴中勳和李準基將在釜山國際電影節中發起要求Screen Quota恢復原狀的沉默示威。

二人將於第11屆釜山國際電影節開幕式的釜山帆船比賽場戶外放映場面前舉辦大型沉默示威活動,時間將於12日下午 6點開始。這些人將在開幕式入場之前要求捍衛Screen Quota恢復原狀。

在此之前,這些示威活動曾於2月4日與 7月3日在首爾光化門十字路口一同發起死守Screen Quota 146日1人示威活動。

(這段我沒翻譯,內容陳述,電影評論節協會會長、獨立電影協會會長、及電影相關人員等會出席。)

此外,死守Screen Quota沉默示威這天,全國電影映像專業學生對策委員會預計將表演死守Screen Quota的娛樂項目-「沉默」。學生對策委員會預計從13日至18日在釜山南浦洞 PIFF 廣場上設置「多細胞小間」,同時將分發死守Screen Quota徽章,現場也將展示演員張東健、李準基的1人示威模型。 (噗...模型??) 13日在海雲台白海濱沙灘與全國電影科聯合準備「海濱的文化節」。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是長期抗爭,感覺只要準基還是演員(不管有無人氣)...都會為SQ繼續戰鬥下去。
當然也希望SQ能盡早恢復,那也是保住準基飯碗和未來事業的重要因素呀~

ps.這幾天又可看到穿著深色衣服表情嚴肅的素顏準基...(?)

October 11, 2006 10:1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