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NEWS] 金宣兒 張東健 30世代稱帝后

【2006.10.11/自由時報/記者翁家祥/綜合報導】

韓國觀眾最有好感的演員是誰?30歲以上的天王天后是張東健與金宣兒;20歲世代的演員則是小天王李準基與姜東元。

韓國綜合有線電視台tvN慶祝開台紀念,日前特別舉行「2006 POWER ICON」票選,由3萬多名網友票選,按照年齡、歌唱、戲劇、搞笑綜藝各個影視類別,讓大家票選出心目中最有好感的男女藝人。

李準基、姜東元 20世代最愛

截至10月4日為止,10-20多歲年輕世代演員票選方面,今年以「王的男人」一炮而紅的李準基以12.3%得票率搶下第一;最近主演電影「我們的幸福時光」的姜東元以10.9%暫居第2;10-20世代年輕偶像歌手方面,「東方神起」獲19.1%得票率排第1,他們的同門師弟SUPER JUNIOR,以16.9%的得票率緊追在後。

30歲以上世代演員的票選方面,外貌英俊的實力派熟男天王張東健與天后金宣兒實至名歸,兩人分別以21.4%、13.7%的得票率分居1、2名;金秀美與安聖基則以17.3%、12.3%的得票率分居40歲以上世代演員排行1、2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