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2, 2007

[NOTICE] GAME for準基的生日禮物

●-GAME for準基的生日禮物-●


主辦單位:

遊戲緣起:
誠如大家所知,準基由青澀蛻變為成熟,其努力地打拼和辛苦地磨練自然不在話下,2006年是準基嶄露頭角的一年,2007年更將是準基大放異彩的一年。為了將台灣Fans的祝福,傳達至準基的心中,就讓我們想來玩這一場不被時間、空間所束縛的遊戲吧!不限老少,無論男女,只要你是準基的支持者,JKFC都歡迎你一同參與這場熱情的挑戰。

遊戲說明:
以往,除非準基能抽空來台,否則愛戴他的我們,總只能默默地支持、看著準基的喜、怒、哀、樂,以及他每一刻的成長(猛一點的,飛過去找他),即便想當面給予支持、鼓勵,也不知從何做起,但這一切,將因這一次的活動而有所改變。

遊戲內容將採生活照的方式,把我們的心聲傳達給準基,這樣即便無法在準基的面前,真實地表現自己,也可透過生活照來呈現。如此,是否較往常以白紙黑字表達對準基的心意來得溫暖呢?而透過日常生活照,也更能讓準基可以清楚地了解、知道你的人和你想要表達之意。

沒錯!我們正是要收集大家歡笑、淚水、古怪、耍冷等各式各樣的照片,製作成一份真心誠意「Made in台灣 fans」的禮物送給準基。

遊戲期間&辦法:

1. 遊戲期間 2007年1月1日~2007年03月30日止,這將會是個長達3個月馬拉松式的挑戰!
2. 遊戲照片 -請拍出或找出你最想給準基看的「一張」照片,照片內容可以是風景、古怪、有圖意、搞笑、個人、團體、黑白復古照…等等。最重要的一點是,千萬不可是禁十八、人身攻擊、偏離主題照。(照片內容最好是和準基有關,嘿嘿) -照片必須是「沖印照片」,尺寸為「3x5」大小,勿折損,照片主角清晰(這才是重點阿~)

-請在照片背面的空白處

a. 請用任何油性筆(顏色不拘),寫上「給準基」(隨便你怎麼稱呼,請以禮貌為上)、「想說的話」(中間為主題內文,也可說明你照片的意義)、「你的名字」(最後放上你的大名或匿名,最好註明是台灣影迷)。註:請在你的唇上塗上口紅,並在照片屬名處蓋上你的唇印,接著以透明膠帶黏貼來保護你的唇印。

b. 書寫時,全文內容以顯明、舒爽為上,請勿塗改、髒污,建議事先擬好草稿;文字以平面處理,如有立體祝福將視同放棄。因擔憂送運過程中遭損害,請見諒。

c. 祝福語方面,文字使用順序為韓文>日文>英文>中文,若覺得文字不夠創意,也能以"繪圖方式"來表達。

-照片文字說明範例 例如:今天我拍了我cos長生的特寫照片,在照片後方,我寫了…

「給準基:

如果你可以來台灣住,我也會像長生一樣…

一天二十四小時的保護你,記得我喲…


台灣影迷 小長生 寫。 (印一個唇印)

交付方式:

完成後,請一律以郵寄方式交件:

-郵寄請至 108 台北市西寧南路36號1-86 「柏毓行 (JKFC)」收 (限平信、限時專送)


a. 請使用標準信封裝入你的照片祝福。
b. 記得在照片中或在信封中再加張小紙條寫入您的匿名,方便記錄進度名單。


遊戲之收件進度、問與答、協辦網站名單 :

請至「GAME for準基的生日禮物」此活動所屬網頁
http://leejunki-at-taiwan.blogspot.com/

a.預定每週更新一次收件郵寄名單
b.請有幫忙公告活動內容在您網站的站長們,請至以上網頁留言處,留下您的網址,以便更新協辦網站名單
c.若有任何相關問題,請至以上網頁的留言處(請點擊文章莫端的COMMENTS),留下您的疑問,我們將儘快在最短的時間內回覆您的問題^^


目標:417張的你^^ (因為準基的生日是在4月17日喲~^^)


「歡迎將此活動訊息轉載至相關準基的網站、家族、blog,期盼大家能夠踴躍參加,一起挑戰至遊戲的最後關卡,闖關成功。懇請喜愛準基的fans們,能給予JKFC一次熱情的支持。JKFC在收集完照片後,將裝訂成冊,委託韓國友人或由JKFC郵寄至準基的經紀公司,以保禮物能確實送達。感謝大家…^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