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4, 2007

[NOTICE] 417準基生日禮物贈獎活動-活動延至30日止

大家好:

距離準基417的生日僅剩一個月多月,為了讓準基看到Taiwan Fans的心意,把我們的愛傳給準基,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JKFC(JK-Fighting Club)的活動。

也為了讓大家能更積極的參與此項活動,JKFC的大頭目準備了60份禮物給前60名寄生日禮物至JKFC家族的族人們。

活動截止日期為3/30(活動延期囉~),送完為止,請大家加快腳步,趕快寄出你對準基的愛意吧!



精美好禮:

1.初雪DM 20份


2.王男日版DM 20份



3.FD韓版DM 20份


贈禮辦法:

來信請註明您想索取的DM名稱,贈禮情形將會每週定期公佈至JKFC家族(http://www.leejunki.com.tw) 或活動網站(http://leejunki-at-taiwan.blogspot.com/),請大家密切注意!


注意事項:

請在寄給準基的禮物中附上A3大小的信封及回郵35元,(為了怕DM折損,會放入其他物件固定,所以重量會加重影響郵錢),並註明你要的禮物/真實姓名/寄送地址/聯絡電話/CY暱稱/e-mail,大頭目將會每週以掛號寄出禮物。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