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8, 2006

[NEWS] 漂亮男子李準基,“石榴廣告,讓我擔心!”

【2006.08.28 10.09/Innolife.com】

「漂亮男子」李準基期待自己的全新變身。繼電影《王的男人》之後便引發花美男症候群的李準基,但在接受採訪時,李準基透露,『對於形象固定這點,其實多少會感到擔心。』

李準基對於是否會因特定廣告形象而定型這點表示,『像石榴這樣的廣告形象讓我感到擔心。』另外又表示『不斷強調漂亮男子這樣的商品性,在選擇廣告的基準上變的模糊。』透露了自己的負擔。

李準基表示『在《王的男人》的時候,並沒有什麼厭惡的感覺,之後要擺脫那樣的形象卻非常的困難。』在目前正在拍攝中的《華麗的假期》中變身為土里土氣造型的李準基表示『想留個鬍子,或將頭髮剪短,給自己外型上做些變化,目前正在做許多的研究當中。』哈!留鬍子嗎??感覺很像小朋友裝大人耶~)

李準基又對演戲這點表示了自己的野心,『想要演出所有能夠利用20出頭的青春表現得部分,獲得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機會以及力量感到非常幸福,過去就連捉住個機會都感到非常困難』又表示,『不想成為作品中所規定的角色人物。犯罪暴力電影到現在還有些厭惡(這表示你不想演出《狼與狗的時間》嗎?)因此比起較難以表達的作品相比,反而想追求理想的明朗世界的美麗影像。』表示了自己的抱負。

4 Comments:

Blogger 單眼皮女生-Reva said...

To mandy:
我的e-mail:reva6967@gmail.com
不過因為公司鎖住這些免費郵件的網頁
所以我要等到下班回家才能收信喔!
歹勢...
要怪就怪那些不手規矩的傢伙吧!^^;

August 28, 2006 2:1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為啥~~~~~
我不懂~~~~~~~
留啥鬍子呀~~~~~
(之前才在猜太美的男子最後都會去玩留鬍子,結果…真的被我講中了~~~)
我不要啦~~~
松田龍平和岡田准一也都有留過,我真怕這一刻的來臨…

August 28, 2006 3:0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
準基極力想擺脫孔吉的感覺...
他一直在強調自己的man..XD

留鬍子呀....
有點難想像...哈哈XD

August 28, 2006 3:3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留鬍子的準基..天啊!!我好難去想像喔~那會變成啥樣呢?我怕我的心臟會”凍末條”..

August 28, 2006 10:1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