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1, 2006

[NEWS]李準基爭新人《王》 全智賢搶大鐘獎影后

看來還是蘋果日報有點水準^^

【2006.06.21 ╱蘋果日報╱鄭宜熏╱綜合報導】

第四十三屆韓國大鐘獎入圍名單在昨天上午出爐!李準基以電影《王的男人》入圍最佳男新人獎,該片共獲十五項提名最風光;全智賢首次轉型溫柔女獲評審青睞,入圍最佳女主角,將與李英愛、全度妍等演技派女星爭奪后冠。


韓國影史上票房最高的《王》片,在本屆大鐘獎十九個獎項中,入圍了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新人獎等十五項。該片上月在台上映一個多月,全省票房達六百七十八萬元,堪稱台灣韓片票房黑馬。

真的是破影史紀錄阿~15項耶! (下面這張圖夠不夠歷史>_<..呵~老鄭果然還是老鄭阿~)

「喬妹」的電影處女作《藍色警戒》片在韓國票房失利,入圍最佳女新人獎,算是一大安慰。《颱》片中兩大男主角張東健和李政宰同時入圍最佳男主角,形成自家人打自家人局面,該片共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等十三項 (是12項 = =")

全度妍入圍影后
全智賢擺脫野蠻女形象,在電影《愛無間》飾演溫柔女畫家,韓國票房雖不理想,但演技深獲評審青睞入圍最佳女主角。李英愛在《選擇》中徹底顛覆她既有形象,全度妍在《你是我的命運》中的真情演出,令人動容,兩人在去年大韓民國電影獎和青龍獎輪流封后,這回鹿死手,備受矚目。金惠秀去年以《無顏美女》封后,今年是否能連莊,備受注目。本屆大鐘獎得獎名單將於下月二十一日在首爾COEX會議廳揭曉。

韓國第四十三屆大鐘獎主要入圍名單

最佳影片獎
《颱風》
《王的男人》
《選擇》
《歡迎來到東莫村》
《你是我的命運》

最佳男主角獎
張東健《颱風》
李政宰《颱風》
甘宇成《王的男人》
黃政民《你是我的命運》
柳承範《死生決斷》

最佳女主角獎
全度延《你是我的命運》
李英愛《選擇》
全智賢《愛無間》
張真英《青燕》
金惠秀《粉紅鞋》

最佳男新人獎
李準基《王的男人》 (咦?看來記者偏好準基.^^特地擺第一個喔!)
鄭京浩《我生涯中最美的一周》(暫譯)
金民俊《強力三班》(暫譯)
卓在勳《家門的危機──家門的榮耀2》
金時后《選擇》

最佳女新人獎
宋慧喬《藍色警戒》
韓智敏《青燕》
金有貞《我生涯中最美的一周》
趙依真《颱風太陽》(暫譯)
鄒子賢《死生決斷》

2 Comments:

Blogger 單眼皮女生-Reva said...

唉~~~007阿~~沒辦法..新聞媒體太遜了!
我只好自己找準基新聞才比較快速阿~

工作喔!還可以啦!用空閒時間做(其實都放著工作不做..再找準基新聞)

還沒吃飯說..要再update一則新聞...

June 21, 2006 1:0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Reva~身體要顧啊~~~~~~~~~~~
其實我好像沒有資格說妳==bb
妳的文總讓我忍不住想摸魚上來看啊~~

June 21, 2006 2:0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