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0, 2006

[NEWS]張東健李準基7.1上街抗議反對政府縮減電影配額

【2006.06.29 /成報綜合報道】

雖然南韓電影界不斷舉行抗議遊行及集會,但政府仍決定在7月1日正式實施縮減電影配額的政策,於是多位藝人包括張東健、李準基、朴重勳及Rain等將會在後天上街參與「電影人一萬人大集會」以示不滿。

籌組是次抗議運動的「縮減電影配額電影人對策委員會」發言人表示,當天下午5時他們先會在首爾的大學路舉行誓師大會,之後6時至7時左右,參與集會的人會一起遊行到首爾光化門,晚上7時至7時半左右則在光化門的市民公園舉行簽名會,屆時張東健、全度妍及李準基等都會參與,而由晚上8時開始至11時半則會舉行文化祭。

李準基宮崎葵合拍新片-->有問題的新聞

此外,現時正與女星林秀晶一起拍攝朴贊旭執導的新片《我是機械人,沒關係吧》的Rain,亦會一起參加在大學路的誓師大會,之後還會參與遊行到光化門。其實男星安聖基、薛景求、崔岷植、宋康昊、黃政民及文素莉等演員亦已公開表明屆時必定會參加集會以示持。

另一方面,李準基甚有機會與電影《NANA~世上的另一個我》女主角宮崎葵合演韓、日合作電影《初雪》。宮崎的新片《我好得你》是8月在韓國舉行的「日本Indie Film Festival」電影節的開幕電影,大會已邀得李準基與宮崎屆時一起出席記者會及試映會,而且最近製作《初雪》的電影公司曾到日本邀請宮崎演出,若成事的話 (意思就是,可能不成) 相信一定非常矚目,而暫定李準基會演到日本旅遊的韓國大學生,而宮崎則飾演日本的大學生。

************************************************************************************
Reva註:

其實關於準基接拍電影《初雪》的這則新聞
我星期二早上就已經看見了!
原先想要翻譯出來給大家
但是過了一個半天,新聞立刻被刪除,怎樣都找不到

這代表什麼意思??
有兩種可能:
1.不希望事情曝光..因為尚未確定
2.新聞有誤..經紀公司要求撤掉 (這個可能性很大..如果真的沒問題的話..所有的新聞媒體早就大肆報導..韓國沒道理一點風聲也沒有。要說是因為韓國7/1-7/3的示威遊行,所以不報導日本的獨立電影節活動嗎?)

早在今年三月,經紀公司已經出面表示準基今年不可能接拍《初雪》 (如果改到明年或許有可能)
新聞原文有提到..希望這部電影能在今年的秋天開始拍攝 (可是準基當時還在拍《華麗的假期》,記者卻沒寫這點..)

在此會特別提出是因為,當我在放置新聞時,會篩選並且確認這件事情的真實性,而且也不是只要有準基的名字我就放。 (我會以韓國本地發出的新聞為主..所有中文的翻譯文章並不會成為我的確認工具)

記者有時候會喜歡用聳動的標題來吸引讀者閱讀,但是內容是否正確有待商榷。
這次成報的報導,希望大家看過即可!
因為感覺上很像是「準基北京行」的翻版..只希望不要再鬧笑話!


ps:以上言論如有得罪,請多見諒!

8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reva,感謝妳都來不及了,怎麼還忍心怪妳呢?真的非常謝謝妳這樣像二十四小時營業的便利商店一樣替大家提供最新消息.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半夜兩點不睡覺是不行的,一定要保重喔!

June 30, 2006 8:4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阿~我居然是頭香!!哈!!
我相當認同吉肯定Reva篩選新聞並事先確認正確性的作法,比大多數的媒體還有水準阿!!
昨天就聽說有所謂的日韓合作拍片的消息,但卻沒看到Reva放上來,才覺得奇怪(因為我覺得Reva放新聞的速度是超快又超齊全的)...才在想是不是有變數~果然是Reva還特別去考究一下,真的是認真的準基新聞網總編兼記者!!!哈!!!

我msn space 有放韓版DVD的資訊,歡迎來逛!!

http://wanchun96.spaces.msn.com/

June 30, 2006 9:1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蠻欣賞宮崎葵的演技的^^感覺很自然,如果他們能一起拍電影應該很好看吧!而且還是準基期待已久的愛情片,哈哈!真想看接吻鏡頭...T3T

June 30, 2006 9:4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準基7/1也要上街示威嗎?
這次不會又跟上次一樣被一堆影迷包圍住吧= ="

June 30, 2006 10:2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o Reva:
真是感謝你帶給我們正確又快速的消息ˇ
老實說我比較希望準基去拍動作片而不是愛情片XD
Reva謝謝你唷!加油!

June 30, 2006 12:1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知該說什麼
如果準基拍初雪...
秋天開拍的話...(現在已是夏天了耶= =)
那麼現在應該早就會有很多新聞了吧
像當初fly daddy一樣才對吧
而不是像reva說的...
新聞還被撒掉...
讓人覺得真的是「準基北京行」的翻版

June 30, 2006 2:4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恩...幸好我又晃到這邊了,
之前看到這則新聞我就覺得奇怪,
怎麼拍片時間會卡在一起?

謝謝Reva這麼努力的確認每則新聞的來源,
讓我們不會接收到錯誤的資訊!
感謝感謝~

(希望7/1一切順利!)

June 30, 2006 3:5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reva親
您真是辛苦了
準基的消息 一日數變
謠言特多
一面要將他最新消息告知我們
一方面又得要過濾真實性
相信又花去你許多時間
感謝啊!!
每天都要來看準基的新聞呢
不來.....就是覺得怪怪^^

July 02, 2006 10:4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