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9, 2006

[NEWS]李準基新形象 Fans最期待

【2006.06.28 /世界新聞網】

李準基繼電影「王的男人」後,首度挑大樑的韓片「Fly Daddy」將於8月3日上映。韓國有電影網站於6月19日至25日展開民意調查,訪問影迷最期待哪位男星在新片中以嶄新形象示人,結果李準基以45%的得票率排行榜首。而取得接近25%票數屈居第二的姜東元,日前便跟李娜英為新片「我們幸福時光」拍攝海報。至於Rain亦以20%支持票進佔第三位,不少影迷期待他在其首部電影「賽博格之戀」中有突破性演出。

另外,李準基將於7月下旬參加美國華盛頓舉行的Andre Kim慈善秀,為聯合國兒童基金籌款




李準基在新片中的嶄新形象,最令影迷期待。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剛才上網查了韓國光州事件的始末,又找了Andre Kim這個設計師的資料,才知到這個外形奇特的傢伙(誰能告訴我他的頭髮是怎麼回事?我老覺得是畫上去的)的確來頭不小.如果不是準基,不是韓國電影,大概也不會有多少人會對朝鮮時代有興趣吧!這就是電影藝術文化的價值,雖然看不到立即性的經濟收益,但影響力卻更長久更深遠.我真希望上回對準基有點不禮貌的韓國盧大總統能看清楚這一點,不要讓這麼珍貴的文化資產輕易地消失,看看我們自己的電影工業就是最真實的前車之鑑了.希望準基在七月一日那天一切平安,不要受到任何的傷害.我實在很怕韓國人的示威活動,但站在準基的立場上,我只能獻上最衷心的禱告,祝福他!

June 29, 2006 10:29 AM  
Blogger 單眼皮女生-Reva said...

To Victoria:
其實韓國政府很早以前就致力於透過電視劇及電影
他們採用置入性行銷的手法以增加韓國的觀光事業(並非只有準基..我也喜歡他..可是沒必要把他神話^^)
先前還將大長今的圖像印製在飛機上

台灣目前的偶像劇似乎也有朝這方向進行..(薰衣草..綠光森林..)
不過我們的偶像不夠國際..否則對台灣的觀光業應該大有幫助(最重要是政府並沒有配套措施..如果和民間業者合作..應該不是現在這樣的局面)

7/1的遊行目前計畫是7/1-7/3.共計三天
準基不知道去一天還是三天?但我看還是得依照前輩們的意思吧!(因為導演和安聖基大老都是激進份子阿^^;)

準基~~要平安喔!

June 29, 2006 12:2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아~原來Andre Kim是德文名字~看來常常上這兒看看可以增廣見聞哩!^^
嗯~其實~以「韓國」的國情來看……即使在這個已經「全球化」的時代……取消原有的「配套政策」對韓國「沒」利滴~~~
韓國片其實幾乎有種「共通」的特色─要對他們的風土民情有些了才能看出電影中的妙處,但是在「國際行銷」上就有些吃虧~像是「夜魔俠」、「哥吉拉」、甚至「可魯」、「小黑」這一類的電影,就算不太了美、日的風土民情也能有不錯的票房,就算在下覺得感人更甚的「有妳真好」,在台灣似乎也較不過「可魯」……==,諳此利弊的韓國演藝界人們才會極力反對吧~^^

June 29, 2006 2:5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心目中的神是一位英裔的作家啦!我只是覺得國家適度的保護和推廣是有其必要的.我們自己也有許多相當不錯的新生代演藝人員,有些也引起了亞洲國家的矚目,不過就是少了那臨門一腳,始終沒辦法突破,這是很可惜的一件事.如果有人為了看了台灣的電影或電視劇而對台灣產生興趣,進而研究我們的文化,那不也是一件蠻不錯的事嗎?

June 29, 2006 8:5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