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9, 2006

[NEWS]明星們的禮服造型!黑與白...加上性感!!

【2006.06 / Innolife.com】

明星們的時尚可以說非常果敢。特別是在頒獎典禮上,明星們總是將平時沒能展示的形象帶給我們。

稍微追溯至90年代的韓國頒獎禮的服裝,可以給我們帶來另一種樂趣。實際上,我作編輯也不得不承認,為了欣賞俊男靚女們的打扮,我倒對頒獎典禮的內容開始漠不關心起來了。

對於關心明星們的衣著打扮的人而言,明星們出席頒獎典禮身穿的服裝可以說是一種代表時尚的流行,而穿在他們身上也就更顯特別了,明星們的禮服造型。

★ 黑色,陷入玄妙的超凡魅力★

黑色是所有顏色中最單純最基本的顏色。只要提到頒獎典禮,就自然而然地讓人浮想起黑色,而最近黑色變得更為別致而蠱惑,幹練性感。從黑色中還可感受到超凡魅力。兩者很難兼備,但是對他們而言卻是可能的事情。
-時尚界決不會被遺忘的明星。她就是金惠秀。一身黑色連衣裙的她,雖然一點也不暴露,但是布料緊貼她的身體曲線,讓人感受到無比的性感。金色的飾物讓黑色顯得更為高貴。












-身後總是尾隨著許多女粉絲的李準基,也選擇了一身黑。帶有絲質感的上衣和圓點紋案的領巾,以及李準基式髮型和十字架耳環,“他'真的是很漂亮啊” (我說編輯...麻煩克制點 = =+)

-身穿大大V子領的針織衫的性感男孩Dennis吳。
-衣著端莊而別致的玄彬。

★不可遺漏的白色,讓人炫目的女神★

2006年,雖然不能肯定白色會比黑色略勝一籌,但白色的功力可不能小看啊.特別是白色給人以清純純潔感覺,所以深受明星們的寵愛.

-雖然是設計簡單的禮服,但白色跟性感的嚴正花卻很相稱哦,而她古銅色的肌膚也讓白色禮服更為炫目。

-在《王的男人》中以最狠毒的角色的詮釋,而深受好評的姜成妍,重新變身為清純的女神,柔和的雪紡綢禮服看上去十分悅目哦。







★不可逾越的黑&白搭配★

黑色的酷和白色的純潔,同時被顯現,但感覺卻很不一樣。這兩種始終給人以很深的印象的顏色搭配在一起時,有時強烈,有時溫柔,堪稱絕妙的搭配。

柔和的絲質襯衫和黑色長裙,李英愛的這身打扮,讓優雅盡顯到極點,雖然沒有預先期待的暴露,但是她的曲線美已經讓粉絲們滿足。她的腿比平時更顯長的最大原因就是黑色的力量.

-總是一身帥氣的套裝,給我們帶來愉悅的李秉憲,他的千金一笑跟白色上衣一樣讓人印象深刻。

-蘇志燮的衣著用白色作了點綴,雖然不是傳統的套裝打扮,但是很符合蘇志燮的風格。

-他的衣著總是那樣自由奔放。周智勳的飾品就是骷髏,從項鏈到上衣全部是骷髏系列。黑色牛仔和白色上衣搭配的復古裝,在作為時尚領袖的周智勳的服裝中也是可圈可點的造型。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還是覺得準基帥啊!XD
其他人…還是吸引不了我(毆)
對了…請問一下單眼皮女生是不是會看韓文?
之前韓國網站上的投票已經換新的投票了
可是今天下班回來突然發現已經被改成
先註冊成會員才可以投票。。。|||
早上還可以投的說,現在要先註冊|||
我試過隨便填一填看能不能成功
可是註冊畫面的第二頁的第二行
不管填什麼都不能成功
想請教妳一下這句是什麼意思:주민등록번호
網址:http://www.mydotnews.com/
註冊頁面在左上角的第二個小選項
一進去是有二行空格,我猜是帳號和密碼
下面勾完小空格按確認就進入第二頁畫面
其他我都是猜著填的,唯讀第二行:주민등록번호我怎麼拼都不對(快瘋了),所以很冒昧的想請教妳這句是什麼意思…(該不會是信用卡號碼吧?|||)拜託妳了,我很怕準基的票數會落後別人很多|||畢竟這是會報導出來的,我不想看到準基輸給別人|||謝謝!感激不盡!

June 30, 2006 8:24 PM  
Blogger 單眼皮女生-Reva said...

苡希:
請問你是點-->회원님의嗎?
點進去後..就是聲明書..緊接著進入第二畫面
至於你問的-->주민등록번호
這是要填寫韓國的身分證字號 (難道你有?)
因為他有限制不可能重複加入會員喔!

這一次他們會限制會員投票..
是因為上一次大家灌票太嚴重了!
這種投票本來就是造假的...
給您一個建議..以後的網路活動只有愈多不會變少
因此這種非正式的問券調查就不用太在意
反正準基不會因為他的調查不好而減低了他的人氣^^

July 01, 2006 7:0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身份證字號!?=口=(驚)
難怪怎麼填都不對。。。||||
嗯…還是要謝謝妳的翻譯(泣)
好吧…我放棄了
我想韓國fans多少都會幫點忙吧XD
沒關係,如果輸了
準基在我們心中永遠是第一!^_^

July 01, 2006 10:2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