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8, 2006

[NEWS] 「My girl」-「三葉草」,出口亞洲8個國家!

【2006.07.27 17:43/Innolife.com】

哇!明眸皓齒的正妹阿~~
SBS電視劇「My girl」 (李多海,李東旭主演)和「三葉草」(李孝利,柳鎮主演)在國外電視臺播出。從韓國進口這兩部電視劇的有日本,中國,香港,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台灣。

對於這次的出口,SBS電視劇的某相關人士透露:『電視劇出口無須增加額外的費用便可獲得利益,因此能夠創造很大的利潤。以這次出口為契機,相信將對國內正在播出的以及正在製作的電視劇的海外出口起到很好的影響。』尤其是他還表示:『其實日本對SBS大型歷史劇「淵蓋蘇文」相當有興趣。』

這「My girl」和「三葉草」的出口也許能夠再次掀起韓流旋風。

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o:星
未滿20歲不是錯誤呀~或者我該說我羨慕你的未滿20歲?!姐姐也很想再年輕一次呀~哈哈哈

而且生理年齡並不能代表什麼,心智年齡才是重要的!像準基才24歲,但他的想法就很成熟呀~並不因為他年紀輕,我就認定他沒有內涵或不懂事的花瓶(這是姐姐喜歡他的原因之一)

雖然他老喜歡裝可愛撒嬌,但這並不影響我認為他是個有責任感的人的看法呀~大家都是因為喜歡準基才會空中相聚在Reva的部落格裡,所以~真的,年齡並不是問題啦~重要的是大家都愛準基!

如果真的要care年齡,那我每次跑活動不就得帶上小吉面具遮醜嗎?畢竟夾在一堆年輕貌美的妹妹當中,那多情何以堪呀?

p.s.Reva對不起~我怕她看到所以貼到最前面了~我會努力澆花,你就原諒我唄~~

July 28, 2006 8:1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是QQ啦~為什麼又變匿名者,我明明有打了Orz
p.s.Reva對不起~我怕她看『不』到所以貼到最前面了~我會努力澆花,你就原諒我唄~~

-------------

回到正文==
其實韓劇是真的在台灣逐漸掀起風潮,我週遭的親朋好友本來都只看日劇與歐美電視影集的(台灣的戲就算了,雖然還是有好作品,畢竟是少數),最近居然也一窩瘋的開始收看起『My Girl』、『宮』、『玫瑰人生』、『神啊~請給我愛』等等韓劇作品。

姑且不論在台的收視是否好到爆,至少這顯示了台灣觀眾的口味有逐漸在向韓發展,對韓劇來說當然是一個往海外發展的好機會。

其實最重要的是,韓劇在台灣有市場的話,『狗與狼的時間』才會有機會被台灣的電視台收購版權播出呀~

我要李準基!我要李準基!我要李準基!
給我李準基!不是李準基,其餘免談XD!

July 28, 2006 8:3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QQ泥很可愛耶..
現在又有好多準基新聞喔
reva又要忙昏頭了..
reva fighting!!

July 28, 2006 10:1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首先要跟reva親說聲不好意思...^^"
其實我是個潛水者...
雖然每天都會來親的blog...
但因為本人很懶...所以很少留言...><
親別打我啊...orz
但是昨天想上親的blog看...
竟然都上不去...害我好擔心哦!(想說親怎麼了!?)
不過幸好今天可以上來了!^^
我會試著“勤奮點”來留言滴...^^"
對不起...說了無關的廢話...>///<
p.s.老實說不能上親的blog和不能上家族一樣的痛苦啊!(吶喊中~~~)

July 28, 2006 10:2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嗯嗯~有同感..長到這麼大也還是頭一次這麼瘋狂的喜愛一位藝人,老是看到愛撒嬌又可愛的準基,不自覺整個心情也跟著變年輕吧!

July 28, 2006 10:4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噢....OTZ
其實我淺水很久了[跪下QAQ]
之前一直很想留言
但是太害羞了V///V[欸?問題發言XD]
剛從追隨準基的行程回來[昨天從南韓回國...其實一點也不想回台灣XD|||]
才了解一天不看reva親您的網誌是多麼痛苦的事Q口Q

以後會勤奮發言的!!!
在此先謝謝reva親那麼準時的提供準基新聞給我們看^^
加油^^/*

July 28, 2006 12:4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O may

我現在對台灣產生厭惡Q皿Q
我要回南韓!!!
死守在韓國民俗村[王男拍攝場景]裡!!!QQ

一下中正機場心情就爆炸XD|||

July 28, 2006 8:2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