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6, 2006

[NEWS] 破繭而出的李準基更加成熟!

【2006.07.26 18:43/ Innolife.com】

李準基掙破了過去的軀殼,向人們展現了他全新的面貌。

透過電影《王的男人》而躋身明星行列的李準基的新電影《Fly daddy》本月26號下午召開了媒體試映會。

那麼,李準基在《Fly daddy》中的新形象與他在《王的男人》中的中性形象到底會有怎樣的差別呢?《Fly daddy》中,李準基飾演的是一個擁有獨特精神世界的打架高手'承錫',而他把這個角色詮釋得很出色。

與《王的男人》中處處受到長生(甘宇成)保護的孔吉不同,在《Fly daddy》中,他飾演的高中生教一個上班族功夫,充分展現出男人魅力,而同時又表現出這個少年失落無措的一面。

大家都知道毛毛蟲在經過蛹的過程後就會變成美麗的蝴蝶,而破繭而出的李準基讓人們看到了他更加成熟的面貌。

大眾在談到李準基時,總會把他跟「女性美」或「中性美」聯繫在一起,但是在充滿強烈男人味的「承錫」身上,人們絕對找不到「孔吉」的影子。因此從《王的男人》到《Fly daddy》可以看成是李準基的進化期。

一個是斬釘截鐵的說出“從現在開始你只能對我說”『是的,打架高手』,另一個是說出“現在你要變得強大,然後來保護我。”的受傷的少年。 (= ="...這還不是一樣需要被保護,是哪裡和孔吉不一樣?也不過從不會武功就變成打架高手的孔吉...本質還是不變吶~~>___<)同一個人物身上的決然相反的兩個面,卻被李準基完美的表現出來。

李準基在這部電影中展現了極具殺傷力的踢腿動作,以及非常有男人味的語氣,讓人們在看到他的成長的同時也看到了他的全新面貌。能夠壓制對方的眼神以及雖然有些出人意料卻富有哲理的話語,李準基的少年的變身夠資格得到高分。

儘管李準基的變身成為關注的焦點,但實際上電影的真正主角卻是飾演從軟弱變得強大的父親「鄭家必」的李文植。李文植不畏艱辛的努力和熱誠如同他在電影中所留下的汗水一樣充實了整部電影。

李準基和李文植共同努力的成果《Fly daddy》將於8月3號(韓國)上映。

[照片提供]NEWSIS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剛剛看到部落格上的那段簡介,
哈哈!Reva親真是可愛呢!
這裡很多準基迷都知道吧?!
我剛迷上準基的時候,
也忘記是怎樣,莫名其妙就闖來了 XDD
之前以為是會員才可以留言 =    =
嗯!希望台灣可以上映啊!
看看另一面準基的樣子!
還有,我想轉載一篇喔!
http://www.wretch.cc/blog/littleplanet
這是我的部落格!
上次給您添麻煩了,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下次我會小心的 > <
最後,
真的很謝謝Reva親的這個地方!
加油喔~~~ ︿ ︿

July 26, 2006 8:1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reva親 妳真是太快速囉^^
愛妳~
能去看首映真的好好
真是羨慕他們
真幸福
因為感覺起來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
有笑有淚
準基的演出很讓人期待啊
不過
馬上有消息的我們
也稍稍彌補了一些
真的很謝謝你^^

July 26, 2006 11:1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雖然我對準基的新髮色一直有意見,但是看到他能轉型還是很為他感到高興~我實在很期待FD早點在台上市!準基能跟李文植這樣經驗豐富的前輩合作飆戲,實在很有福,期待他們的表現,也好羨慕能到韓國看首映的親,希望你們現在都順利看到首映了!!還來要分享心得跟照片喔!哈!
PS:雖然已經在msn及家族上祝賀過了,但還是要再說一次,恭賀Reva親開站兩個多月就破十萬人次,Reva下次破20萬人次時(應該很快吧)辦個小活動怎樣!?(踩踩樂?哈!)

July 27, 2006 12:0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了Reva的os有關承錫個性兩面的那裡...(我只是發表我的一點小小看法不好意思),孔吉也不是不堅強只是他的堅強和承錫的很不同,孔吉雖然看似要人保護但在某些方面卻能破除難關,而承襲看似堅強但是其實內心是有些空虛的部份,再加上或許有些不善言詞,僅能以命令口氣道出他脆弱的一面吧,其實他是渴望些什麼的!?

July 27, 2006 1:27 PM  
Blogger 單眼皮女生-Reva said...

To self:
哈!我知道妳的意思
不過我那話只針對"外象"來發表意見啦!
人都有脆弱的一面..不過外表堅強的人,內心其實很脆弱的(就如同片中的承錫)

至於孔吉..其實我不覺得他內心軟弱..反而是個堅強的人物. (他也有他想保護的人阿~~)

如果真的要細說..那我想這個blog可能不夠用,要另外開一個王的男人之孔吉人物分析blog,提供大家討論>__<

July 27, 2006 1:3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一不小心我就多說了*哈,大概是因為有關準基的關係吧,而且角色又能從多方面剖析的關係吧!!哈哈
Reva說的也沒錯啊,我知道你的意思,只不過愛說話的個性一時改不了,話就多說了>__<
感謝Reva回覆喔!!!

July 27, 2006 7:5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