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7, 2006

[NEWS] 李準基﹕一直想擺脫《王的男人》中的形象

【2006.07.27 11:28/朝鮮日報】

李準基在《王的男人》的形像已深入人心,他想通過新片《飛吧,爸爸》打破以往形象。

26日下午,李準基出席了首爾影院舉行的《飛吧,爸爸》首映會。當記者提問“拍攝之前有沒有做過特別准備﹖”時,他回答說﹕“我曾擔心怎能拍攝攀岩、拳擊等場面,但比起體力上的問題,對角色的分析更有難度。”

該片中,李準基飾演一位高中打架高手“高承錫”一角,並對想在女兒面前樹立自尊心的一位膽小的家長張家弼(李文植飾)進行地獄般的訓練。為此,他完全顛覆了在《王的男人》中的中性形像,展現了強悍的男人氣質。

李準基還說﹕“無論如何想改變《王的男人》中的形象,但又不能留給很粗暴的印象(擔心廣大觀眾不太喜歡),所以與導演商量了很多。”

據他介紹,“高承錫”與外界砌一堵牆,活在書上只為自己編織的世界。


李準基為了扮好這個角色,還苦讀了在該片中高承錫所讀的《切-格瓦拉傳》等各種人文書籍,做了徹底準備。

雖然這是一個個性很強的人物,但為了更加活靈活現其特點,摻入了攀岩鏡頭,這在他印象中是最艱苦的鏡頭。

李準基說,他有恐高症,所以當時確實很害怕。他還說﹕“拍攝結束後還對導演說過‘看過恐怖的那邊’(該片中張家弼的臺詞)。”說著露出了羞澀的表情。 (= =.....你是在羞澀什麼阿?)

李準基,“擺脫《王的男人》的影子了!”

他對一起合作的演員李文植謙虛的表示﹕“和前輩度過了寶貴的時間,還學到了不少知識。有機會還想跟他較量。”

影片《飛吧,爸爸》 (即《Fly Daddy》,也有人翻譯成,《飛吧,老爹》) 是購買改編旅日韓裔作家金城一紀的同名小說的日本影片《飛吧,爸爸,飛吧》的版權製作的電影。演技派演員李文植和享有超高人氣的李準基的加盟,讓大家更加期待。該片8月3日即將公映。

《體育朝鮮》記者 李在勛

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準基呀,不用羞澀什麼呢,姐姐我也有恐高症耶…。呵呵!

希望香港有片商進片啦…Fly Daddy! 大賣大賣大賣…!

期待期待期待……灌水灌水灌水……

July 27, 2006 2:3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對呀~這小孩常常會莫名其妙地不知道在羞澀些什麼,雖然看起來是很誘人沒錯,但其實表示他對自己的信心還不夠吧?所以大家要多多鼓勵讚美準基喔~

至於他的懼高症,呵呵呵~我只能說他為戲真是犧牲一切!尤其是看到FD預告雲霄飛車那一段,大叔很Happy,他很害怕的臉;覺得他真是可愛爆了!(我真是壞心眼,嘻嘻~)

July 27, 2006 3:2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承錫(準基)看的書,令人大開眼界!
《完美的人:切-格瓦拉傳》

July 27, 2006 5:4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但看到有認為這套電影是廣告片多於電影,
真替準基擔心!!!
http://www.innolife.com/list.php?ac_id=14&ai_id=5710

July 27, 2006 6:1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Reva姐姐您好^^
上次轉載同意的事,可能不會成立了^^;
猶豫了很久,還是決定放棄建立部落格了
因為看著很多人努力的成果
發覺自己沒有那個能力和資格...可以把這個部落格支持下去
或許我就是該選擇站在支援隊裡的一個小角^^
Reva姐姐的網站是我每天必走的地方喔~
所以請Reva姐姐繼續加油努力,也不忘要注意健康喔^^
我一定會永遠支持Reva姐姐的^^
對於自己沒有滿20歲這件事...我真的感到很愧疚...
感覺越講越離題了?真是對不起~"~

July 28, 2006 12:46 AM  
Blogger 單眼皮女生-Reva said...

To 星:
沒關係啦~^^
成立這個blog是在一時的衝動下所做的舉動
剛開始也沒有多少人
後來有其他朋友們覺得這個版面很清爽
接著有愈來愈多人留言打氣,才讓我更有信心且更努力的維護這個blog.
"萬事起頭難",也多虧喜歡準基的人那麼多,替我撐場面,否則我哪來那的經力維護這個blog?

在此.真的是萬分感謝基迷們(叩首)

ps:沒滿20喔!愧疚什麼??沒關係啦..長大不太好>__<..

July 28, 2006 1:5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King and Clown Star Works Hard for Little Pay

http://english.chosun.com/w21data/html/news/200607/200607270009.html

July 28, 2006 2:4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