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8, 2006

[NEWS] ■ ■ ■ 電影《Fly Daddy》記者試映會現場 ■ ■ ■

Reva 注:
昨天好像很多人無法上我的blog
很抱歉讓各位受驚了!這幾天我在使用上也是出現問題 (上傳圖檔超級困難Orz..)
可能系統正在做整理吧! (因為資料庫太龐大了>___<)
請各位多多包含~~ (不能上傳的我,也是非常著急的在電腦前吶喊阿~~~)

************************************************************************************
【2006.07.27/Innolife.com】
透過創造了韓國電影票房奇蹟的《王的男人》而躋身名星行列的李準基的新電影《Fly Daddy》本月26號下午在鍾路的首爾召開了媒體試映會。

《Fly Daddy》是根據在日韓僑的小說《Fly Daddy,fly》改編的,而該作品在日本也曾被拍成電影。但是該片的導演崔鍾泰自信滿滿的表示,『這次《Fly Daddy》會有不一樣的全新感覺。』由於這部電影的期待值相當高,所以參加試映會的記者也相當多。此外,為了看到自己的偶像,李準基的影迷專程來到記者試映會現場,使得現場連落腳的地方都沒有了。 (哈~台灣也有人去喔~^^)
在《Fly Daddy》中飾演打架高手「高承錫」的李準基表示,『透過這部電影我終於擺脫了《王的男人》帶來的負擔。為了從「孔吉」的形象中掙脫出來我儘了很大的努力。』對於自己的髮型李準基表示,『我是為了在大鍾獎上能夠看起來酷一點才染髮的,但是最近一直都沒有時間再染回黑色。』 (原來“飛”是“酷”的意思,果然每個人的解讀都不同)

李文植在《Fly Daddy》中飾演向19歲的打架高手拜師求藝的39歲的小心眼一家之主「張家弼」,為了拍攝該片他在一個月內暴增12公斤,又用了一個月減回原來的體重,因為在接受承錫的特訓之後身體必定會有明顯的變化。而李文植的辛勤努力引起了關注。

此外,李文植與妻子以及4歲的女兒一同觀看了當日記者試映會上播放的《Fly Daddy》,因而吸引了不少人的視線。該片將於8月3號(韓國)正式上映。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近看準基的眼袋黑黑有點浮腫啊,要多加注意啊,不要杖著年輕而疏忽護理啊…

July 28, 2006 2:0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這一組圖超起來不錯
哈哈...謝謝reva努力抓圖^^
準基的黑眼圈...
讓人有畫煙燻妝的感覺..XD

原來準基是想讓自己在大鐘上
變得不一樣呀..呵
不知他何時會染回來...XD

July 28, 2006 2:2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嗚嗚QAQ...
當時我人在首爾卻因為某些事無法到現場
天阿OTZ 飲恨一生
[不過拿到宣傳單就好啦^^]

另外...準基眼袋好嚴重><

July 28, 2006 5:25 PM  
Blogger 單眼皮女生-Reva said...

To 緹亞:
那真的是很悲慘
明明就近在咫呎了
好吧!看看準基首映會的照片也好
不過這個是下午的活動
晚上活動我再找找看~^^

July 28, 2006 6:0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對阿OTZ.....
不過韓國行到處都可以看到準基!我已經了無遺憾了XD
[韓國民俗村去了一切都直得!!(王男拍攝景點)]

晚上的活動...>V<
感謝Reva親!!!>///<

July 28, 2006 8:1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阿杯...穿圍兜兜QQ...

July 30, 2006 12:2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