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3, 2006

[NEWS]李準基,“我會去看反對我的網站上的所有文章!”

【2006.06.23 17:36 PM/Innolife.com】

當紅男演員李準基竟然會上網去看反對自己的人寫的文章。

李準基在接受某時尚雜誌的採訪時,談到了他對於反對自己的人的看法。對於反對自己的人所做的網站,李準基是這樣表示的,“我最初去看留言版上發的文章的時候,我氣得連覺都睡不著。留言版上的文章回覆,我是一個接一個地全過看了,我還有回覆甚至發過警告。但是我突然發覺自己很可笑,真不知道自己為甚麼要做這種傻事 (是真的蠻蠢的= =...) ,於是我就再也沒有去管它。”這之後,李準基也只是偶而無聊的時候,會去這些網站上轉轉,即使別人對自己的評價再刻薄,他都能保持平常心,一笑了之一點不會生氣。

李準基的名字,本來一直都是各大情報網站搜尋語裡的熱門,但是最近一段時間的排名卻大幅度下降 (廢話..當然下降阿~因為我都知道去哪裡可以找到我要的東西了阿~不過這並不代表人氣下降好咩~ = =+..) ,對此他表示,“總覺得會不會是因為我做錯了甚麼,但是就算現在人氣下降了,我也不會就此放棄的。 (李先生..你人氣沒下降好嘛!) 不知道是不是支持我的朋友們覺得我有所改變,儘管已經出道了4年,但是我還是把自己當成一個新人,因此我會繼續不斷地努力的。” (加油!我挺你!)

Reva註:我現在想把訪問他的記者,給揪出來痛毆一頓。

8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當初拍攝MG時準基說過:也許現在這些關心只是暫時..還說真希望榜上名次能趕快下降..等等的話
先前總會為他說的那些話感到好氣好笑,不過面臨人氣退燒的趨勢,雖然是物極必反下的必然現象,但還是會介意..也覺得準基本人多少也有失落...
並不是真的在乎瘋狂的吶喊和追逐(被制約??不會吧==)而是李準基這小子其實是渴望關愛的~~又愛撒嬌XD~~~期待從別人口中得到批評(所以才會跑到去看反對的文章)

Reva說的對,搜尋語不能代表潛伏的人氣,"李準基"在韓國已經是個家喻戶曉的名詞,不像在台灣..鮮的呢...

June 23, 2006 6:4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準基的人氣在台灣可ㄧ點都沒下降勒..不降反升呢XD
前2天吧~"李準基"這3個字還上了YAHOO奇摩的首頁的熱門搜尋哩XD
可見準基在台灣真的是愈來愈多人認識他了~~
而且當紅的藝人相對的也會有反對他的人,樹大招風嘛~~準基你就別太在意了!!你只要做自己就好了
不過~準基有我們這些忠心的影迷當你後盾..你就只管往前衝吧~我們會永遠支持你的^^

June 23, 2006 7:1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知這是幾時的新聞? (中文版都比韓文版慢)
現在他還會有很多anti fan 嗎?

June 23, 2006 7:43 PM  
Blogger 單眼皮女生-Reva said...

To Sara(莎拉):
Inoolife 的新聞都是最即時的
因為我今天也在韓國的網路新聞上看到同樣的報導
挺多只有時差問題..基本上沒遇到假期的話
差距不會超過兩天..(那時本人就會出馬了!^^)

其實是雜誌採訪指的是七月的雜誌喔!(看來我還是補充一下好了!)

June 23, 2006 9:2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안녕~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年紀輕輕就有如此的耐力!^^
하하~小準的「功力」又提升囉!^^

PS.雖然Anti-fans是這個世紀的新「產品」~但是……anti小準真是……其來何自啊!==

June 24, 2006 2:1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記者都嘛是"看一個影,生一個仔"..
看到黑影就開槍..
習慣就好啦

June 25, 2006 12:5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真的會被小準的發言給笑死!
Reva妳真的應該想辦法把妳的註解翻譯成韓文給小準看到啊~~哈哈!
讓他的自信心建立的強一些bb
真不是知道是否當紅的偶像都會經過這種患得患失的陣痛期哦~
到現在還懷疑我們對他的愛!該打!!
應該對自己有信心一點嘛~

p.s.能留言的感覺真好啊~
大家別忘記每日一投喔~

June 26, 2006 8:2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
他還會生氣到睡不著覺耶
好可愛押~~~~
突然想到有一次小豬說他都會偷偷上網然後冒名留言的事............

算了啦~
人紅招人忌
他只要好好的作他自己就好了
不必在意別人無謂的刻意攻擊

junki fighting!!

June 27, 2006 3:0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