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2, 2006

[NEWS] 李準基,秋節連休返家,專心拍攝《初雪》!

【2006.10.02 10:40/Reva Chen翻譯/마이데일리】原文請至 →

是Anycall的新海報喔!
李準基秋節連休期間沒有休息,仍在日本進行拍攝。 (可憐喔~~~加油喔準基!!)

今年秋節連休9日是最長的黃金周,擔綱主演韓日合作電影《初雪》(韓相熙導演、가드텍製作)的李準基,則將在日本京都的拍攝行程中度過。

自1月演出《王的男人》而突然刮起一陣旋風的李準基,這次秋節連休期間無法如新年連休假期般享受,將全神貫注的準備電影拍攝,並以電話與家人、朋友們致電表示平安與否。

李準基擔綱主演的《初雪》為韓國CJ娛樂和日本角川 Herald電影發行公司所合資製作的電影。片中將與演出電影《Nana》、《害蟲》、《喜歡你》等的日本頭號演員宮崎葵一同主演,內容描述韓國留學生和日本女高中生的愛情故事。

並進行往來日本京都和首爾間的拍攝,預計明年春季上映。成功演出《王的男人》卻以《Fly Daddy》體驗失敗的李準基,決定這部電影的演出,對其具有相當大的意義。

9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少爺這次在新廣告裏的造型...感覺很有男人味!

自從『FLY DADDY』的企宣以少爺為主打後,大家似乎都忘了他在電影裏並不是主角...韓國的影迷們不是因『FLY DADDY』而對少爺的演技感到驚嘆和肯定嗎?為什麼記者還老是愛說失敗什麼的...

October 02, 2006 4:2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本來是很平靜的看著這篇文章滴...
沒想到看到最後...竟然看見這句話...
“成功演出《王的男人》卻以《Fly Daddy》體驗失敗的李準基”
讓我很想不計形象的罵X話...
厚~~~準基沒有失敗好不好!幹麻老說他失敗呢?!
這記者是怎麼搞滴...Fans的話都沒在聽、沒在聽嗎?
厚~~厚~~真是氣死我哩...
暴走中......

October 02, 2006 4:46 PM  
Blogger 單眼皮女生-Reva said...

ㄜ...樓上兩位息怒!
記者就是這樣..
我現在修身養性的境界以琛高峰
看到這新聞已經視而不見

October 02, 2006 5:4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e movie "Fly Daddy" is not a failure. Don't understand those people like to say mean things, if they don't like him, they may say so.

October 02, 2006 5:4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reva親...我只能說...
我對妳真的是甘拜下風啊...
真是太厲害囉!@@
我的境界還沒有那麼高的說...^^;
請收我為徒吧!^_^
溜~~~
P.S.準基...加油!!

October 02, 2006 8:1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記者們怎麼老是愛亂報新聞阿~~~~
什麼失敗阿!!!真沒禮貌~~~~
老是這樣沒頭沒尾的亂報~~~~可惡斃了!!><
準基明明就是轉型成功~~~~
胡亂說什麼阿!!!!
人家準基這麼辛苦在拍戲了說~~~~
還講這些有的沒有的~~~~氣死人了!!!!!

希望準基oppa~~~好好加油!!!
我相信這部"初雪"是oppa第一次當主角呢!!!
我想票房一定會長紅的!!!!
準基oppa~~fighting!!!^__^

PS
reva~~你也fighting!!^^
謝謝你的翻譯~~~~

October 02, 2006 9:3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Reva,

真不愧為李準基的超級Fan,在Reva身上看到點點準基的影子.

”我現在修身養性的境界以琛高峰
看到這新聞已視而不見”

堅執的Reva竟說這句話,看見後即時的感覺很可愛呢!

準基要加油啊!有怎樣的演員,便有怎樣的影迷!

October 03, 2006 12:42 AM  
Blogger 單眼皮女生-Reva said...

To e:
過獎了!我和準基相比還差的遠咧~只好精益求精..
準基又留言了!晚點會po出來給大家~

October 03, 2006 2:3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Reva,

"我和準基相比還差的遠咧~"很謙虛呢!

"只好精益求精.."
準基口邊不是常掛着這句說話嗎?

October 03, 2006 6: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